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自2018年初以来上涨了近4倍,Paycom软件的股价会急剧下跌吗?

自今年年初以来, Paycom软件股票(NYSE:PAYC)上涨了16%,但以当前每股308美元的价格计算,我们认为Paycom股票具有很大的下行空间。

这是为什么?我们的信念源于Paycom的股价已从2018年初的低点上涨了近4倍。我们的仪表板从2017年到现在,什么因素促使Paycom软件存量变化了280%?提供了我们思维背后的关键数字,我们将在下面进行解释。

Paycom 软件 下跌

在过去两年中,Paycom的收入增长了70%,而净收入则增长了46%,这是有道理的。由于流通股数量大致保持不变,2017年至2019年每股收益增长了47%。

此外,Paycom的市盈率从2017年底的约38倍上升至2019年底的84倍。虽然Paycom的市盈率已升至现在的98倍,但鉴于当前形势的动荡,Paycom的市盈率可能存在下行空间与过去几年的水平相比-2018年底的P / E为52倍,而2019年为84倍。

那么,这种下行的可能诱因和时机是什么?

冠状病毒在全球范围内的传播以及由此导致的封锁和隔离意味着许多企业都在挣扎,许多企业都希望大幅削减成本。这对Paycom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它是唯一提供完全在线HR和薪资处理服务的公司,因此能够以比竞争对手更低的成本提供服务。

Paycom在8月份的第二季度业绩中显示了这一优势,收入为1.81亿美元,而去年同期为1.69亿美元。然而,在运营成本不断上升的情况下,Paycom自身仍在努力维持其净利润率。

尽管本季度获得了180万美元的税收优惠,而第二季度的净收入为285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4900万美元,而2019年第二季度的税收为360万美元。

无论如何,如果没有很快发现遏制该病毒的明确证据,我们相信该股票的市盈率将从目前的98倍下降至84倍左右,这将导致收入和利润率略有下降股价跌至260美元。

想要更平衡的投资组合吗?自2016年以来,这是一个领先于市场的优质投资组合,回报率超过100%,而标准普尔500指数则为55%。由收入增长强劲,利润丰厚,现金充裕且风险低的公司组成。它一直年复一年地跑赢大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