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股票」高盛看好FAANG荣景将再推动美股牛市复活

外电引述华尔街投行一哥高盛最新报告,其首席全球股票策略师Peter Oppenheimer预期,科技龙头股“FAANG”继续成为投资人的最佳选择对象,并将驱动美股再现攻高的荣景。

以科技股为主的那指继上日重挫5%后,4日一度再杀逾5%,终场收低约1.3%,但仍创下自3月以来最大“双杀”后,Oppenheimer周一在给客户的投资报告中指出,维持对科技龙头“表现优于大市”的投资评级不变,相信科技龙头股可推动美股牛气延续下去。

「股票」高盛看好FAANG荣景将再推动美股牛市复活

Oppenheimer认为,新冠肺炎疫情令更多人留在家中办公,改变经济模式,加速数码革命,科技龙头将成为受惠者;科技龙头的现金储备充裕,也是利好因素之一。

不少人顾虑这些科技龙头们股价过高一事,Oppenheimer表示,FAANG平均预期本益比为31.6倍,远低于2000年科网股泡沫时期的55.1倍。

另有券商则认为美股短期最大风险是经济复苏放缓,可能导致美国主要指数出现10%回调。另外,超低利率环境以及债务上升,可能再度触发金融危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