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原油」油市持续恢复美国石油探勘井数量连续第8周增加

全球第三大油田服务公司贝克休斯公布,截至11月13日,美国石油与天然气探勘井数量较前周增加12座至312座,为连续第9周增加。其中,主要用于页岩油气开采的水平探勘井数量较前周增加8座至267座。探勘活动的增减会反映未来的石油产量,通常有3-6个月的落差,贝克休斯统计的探勘井是指为开发以及探勘新油气储藏所设的钻井(钻机)数量。

贝克休斯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13日,美国石油探勘井数量较前周增加10座至236座,为连续第8周增加,天然气探勘井数量较前周增加2座至73座。与去年同期相比,美国石油探勘井数量减少438座,天然气探勘井数量减少56座,水平探勘井数量年减435座。根据美国能源部周度预测数据,截至11月6日当周,美国原油日均产量较前周持平为1,050万桶,较3月的历史高峰减少160万桶。

「原油」油市持续恢复美国石油探勘井数量连续第8周增加

在美国最大产油州得州,油气探勘井数量较前周增加6座至145座,紧邻得州上方的俄克拉荷马州油气探勘井数量较前周增加1座至14座,新墨西哥州油气探勘井数量较前周增加3座至53座,路易斯安那州油气探勘井数量较前周增加1座至38座,北达科他州油气探勘井数量较前周持平为11座。最大页岩油产地、盘据西得州与新墨西哥州东南部的二叠纪盆地石油探勘井数量较前周增加7座至154座。

普氏能源信息报导,俄罗斯石油公司11月13日公布财报表示,2020年第三季,该公司石油产量年减16.2%至4,851万吨(391万桶/日),主要因为全球疫情的冲击,以及opec+的减产协议的影响。累计今年前三季,该公司石油产量年减10.3%至419万桶/日。

俄罗斯石油公司执行长谢钦表示,今年第三季在原油生产限制以及相对较低的油价的艰困环境下,该公司仍取得了营运的成果,包括将上游探勘生产部门的营运成本降低每桶油当量2.8美元,同时美元的利息成本也年减了24%。

该公司第三季的炼油产量则是较第二季增加6.1%至2,550万吨,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仍年减15.3%。第三季的天然气产量149.6亿立方公尺,较前季以及去年同期分别减少1.3%与8.2%。合计第三季的总产量为平均每日490万桶油当量,较前季以及去年同期分别减少3%与14.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