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Netflix的第一部原创电影旨在颠覆老式电影的发行

就像它通过诸如《纸牌屋》和《橙色是新黑人》 (均在内部创建并以不可抗拒的一次性发行) 之类的原创节目改变了电视行业一样,Netflix希望为传统的故事片发行带来打击。

这家流媒体巨头将独家首映《卧虎藏龙》: 绿色传奇-李安 (Ang Lee) 执导的同名奥斯卡影帝的续集-通过Netflix向会员以及部分IMAX影院 (明年8月28) 收取额外费用。Netflix将与温斯坦公司 (Weinstein Company) 合作-谁将制作这部电影-在冒险中。

虽然《绿色传奇》标志着Netflix首次计划在网上首映故事片,但这也是根据这一战略推出的几部电影中的第一部,该公司表示,“在如何给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和参展商带来无与伦比的灵活性,他们何时何地欣赏一部主要的电影。“

据 “纽约时报” 报道,传统上,电影是在 “窗口系统” 内发行的。这意味着Regal Entertainment,AMC Entertainment和Cinemark (拥有美国大部分剧院的三家连锁店) 仅放映三个月的电影,然后才能通过合同将其推广到其他场所。

尽管各大连锁店可能会拒绝反对这一系统,但IMAX还是抓住了与Netflix合作的机会 -- 特别是考虑到《绿色传奇》的发布日期完全在其操舵室,该公司表示,“在夏季大片季结束时”。

虽然最初的《卧虎藏龙》吹捧2000年2350万美元的预算,最终在北美获得了1.768亿美元的预算,但《纽约时报》表示,续集的预算将是其中的 “倍数”。目前尚不清楚Netflix和温斯坦公司将如何承担成本。

但是类似的风险在过去已经得到回报。例如,虽然一些分析师对Netflix在《纸牌屋》 (House of Cards) 的前两季投资10000万美元表示反对,但其他人则认为该公司在几个月内就收回了成本。

温斯坦公司的哈维·温斯坦 (Harvey Weinstein) 在接受《泰晤士报》采访时说: “外面有一个很大的世界,有很多方法可以展示东西。”“这是未来的浪潮。”

Netflix表示,“绿色传奇” 的主要摄影作品目前正在新西兰进行。虽然原电影的明星杨紫琼 (Michelle Yeoh) 将重新扮演她的角色,但续集由著名的中国导演和武术编舞家袁沃平 (Yuen Wo-ping) 负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