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为什么未来的远程会议将是面对面的

当我开始BNI 1985年时,媒体最常问的问题是: “这个网络只是一种时尚吗?“ 嗯,差不多有34年了,后来有8,700多个团体 -- 这显然不是一种时尚。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发生了变化。最大的变化是互联网的引入。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在线网络极大地减少了沟通层次,并允许人们通过在线平台 (包括仅供会员使用的围墙花园) 进行交流,从而为面对面网络的成功做出了贡献。八年前,我看到了与面对面网络和在线网络集成有关的趋势,我写了关于企业家。

根据小型企业管理局 (Small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的说法,如今 “所有小型企业中约有50% 是家庭经营的”,而根据BBC的说法,“预计近一半的美国劳动力将在2020年远程工作。”这意味着50% 或更多的未来企业家和员工将在未来几年内远程工作。

今天,我看到了一个更加惊人的趋势,因为它涉及到远程工作、技术和商业网络。这种趋势是个人网络领域中混合现实的出现。混合现实是 “现实和虚拟世界的融合,其中物理和数字对象实时共存和交互。混合现实不仅发生在物理世界或虚拟世界中,而且是现实的混合和虚拟现实。”

根据一篇2016的重新编码文章,“混合现实让用户看到现实…世界,同时也看到可信的虚拟对象…… 然后将这些虚拟对象锚定到现实空间中的某个点,从而有可能将它们视为“ 真实的,“至少从能够看到混合现实体验的人的角度来看。”

随着这项技术的发展,无论设备在哪里,它都将允许远程团队一起工作并解决目标。人们可以进入一个协作的、沉浸式的虚拟环境,以 “发展和激活关系、增加业务、增强知识、扩大自己的势力范围或为社区服务”。换句话说 -- 网络。而且,在不久的将来,我预测他们将能够通过混合现实环境远程做到这一点。

我相信网络的未来是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的融合。根据微软的说法,“混合现实是人类,计算机和环境交互的下一个发展,并释放了以前仅限于我们想象力的可能性”

视频讨论中当前缺少的要素之一是缺乏与在线交流的亲密感。但是,随着这项技术的发展,人们将能够更好地阅读非语言语言,例如双臂交叉,俯身,紧张的迹象,或者在二维讨论中可能会错过的其他非语言队列。人们重视与另一个人物理共享空间的感觉。技术使这种感觉反映现实的越多,它就越有效,因为正如科学所表明的那样,大脑通常无法确定什么是真实的,什么不是,因为它与虚拟现实有关。

的确,虚拟会议与在那里举行并不相同-但它将越来越接近《星球大战》中所见的绝地武士及其全息会议。

到时候 -- 我想成为欧比万·克诺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