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创造文化交流的事业

在评论主持人和Yelp的小企业专家Emily Washcovick的背后,分享了本周播客的一集。

创建业务并不总是与销售产品的结局有关。对于华盛顿特区以外的Magnum Opus美发沙龙的老板克林顿·琼斯 (Clinton Jones) 来说,这是关于建立文化交流的。在本周的节目中,我们来看看一个人的旅程,他在大流行中七个月没有理发,转向Yelp,并在另一边进行了越来越多的讨论-除了时髦的发型。

克林顿首先是一名美发师,但对他的生意同样重要-他指出的是他们的主要区别-是他作为艺术家和上述文化交流的角色。用他的话说: “我因无法闲聊而受到天赋和/或诅咒。我只是不知道人们怎么会有这么多关于什么都没有的谈话。所以我的谈话非常实质性,这是我设计方式的一部分,也是我们风格的一部分。“

除了使用肢体语言和信号来确定如何为他们设计风格外,他还使用它们作为了解客户的一种方式。作为回报,他允许他们了解他作为一个人,因此他们可以建立真正的联系。“这让他们在空间里更舒适,我们可以进行更诚实的交流。因此,这使我们走上了真正谈论真实事物的道路。在像华盛顿这样的地方,人们受过高等教育,对话令人难以置信。桌子上什么都没有。”

因此,让我们回到Yelp审稿人Diane M。她正在寻找新的发型师,并且真的想支持当地的美发沙龙。在理发期间,她被克林顿的艺术品吓了一跳-尤其是一件。由于不理解这篇文章,她决定向克林顿询问选择,并就其背后的含义进行公开对话: 表达和赋予妇女权力。

Magnum Opus美发沙龙是一个人们可以去理发的地方,这是因为企业主。这是克林顿努力实现的环境。

以下是企业主可以从克林顿·琼斯那里学到的几件事:

你的业务可以不仅仅是产品。我们在这么多的情节中听到过,人们记得你是如何 “让他们感觉” 的,所以在你的企业愿景中考虑一下。想想你想知道什么。这是很棒的发型,还是进行公开,诚实的对话的好地方?也要剪个好发型。

尊重但不害怕。对于克林顿来说,他喜欢进行真正的文化交流-有时可能会有些不舒服,但会带来一些特别的东西。与客户建立信任,使您可以进行更深入的对话。

营造社区意识。好客是必不可少的。当你开业时,想想你希望你的客户如何通过你的经营方式感受到热情好客和社区意识。这将不可避免地使人们回来。

请听下面的一集,直接听取克林顿和黛安的意见,并订阅《背后的评论》,以获取每个星期四新企业主和评论者的更多信息。

企·业家创造文化交流的事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