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一位科技企业家在CES上参展的内幕技巧

拉斯维加斯-对于科技企业家来说,在2014国际cesc展示他们的新应用或小工具可能是一生的机会。这是所有顶级公司,创新者,新闻界,投资者和其他人士每年聚集在这里,以了解最新,最伟大的技术。在这里引起注意,这可能意味着立即在全国和全球范围内曝光。

不管怎样,这就是我们的想法。

去年,总部位于科罗拉多州博尔德的ubooly的创始人在前往CES时学到了一些现实世界的教训,希望能获得大量的曝光率。Ubooly是一种智能手机驱动的毛绒动物,孩子们可以用来玩耍和学习。

虽然他们选择不为参展商摊位花费数万美元,但他们购买了机票,酒店房间和演出门票,并计划手持毛绒玩具,戴着可爱的相配帽子走在会议中心地板上。像其他人一样,他们希望得到一些关注并寻找潜在的合作伙伴。

就像其他人一样。现实情况: 当你带着成为下一件大事的希望和梦想在CES上时,成百上千的其他公司和企业家也是如此。Ubooly团队很快意识到他们的策略存在缺陷。

Ubooly联合创始人Carly Gloge说: “经过仅五分钟的路程,我们意识到我们没有机会克服噪音。”“令人惊讶的是,即使在我们的阶段,有些公司也会花费不切实际的突破希望。”

这是一场争夺注意力的艰难之战,尤其是当你在舞台上与LL Cool J竞争时,就像Ubooly去年所做的那样,在三星新的巨型电视旁边推广一款应用程序。虽然Ubooly团队今年再次回到CES,但他们有一个全新的游戏计划。

“我们正在与Geopalz共享一个展位,以促进与他们的产品的合作伙伴关系,” Gloge说。“但是,我们的主要重点是与媒体,潜在合作伙伴和投资者举行会议。”这个想法是,共享展位将提高知名度,同时节省成本。她说,新闻宣传将提供 “有效的一周会议和演示-可能是活动的最大价值”。

对于任何计划参加CES或其他类似大型活动的企业家,Gloge都会分享她的一些第一手建议:

对你的预算要聪明。让我们面对现实吧,大多数初创公司没有他们的大市场竞争对手的预算。而且,在为CES之类的展会进行预算时,许多首次参展的参展商并没有意识到,展位租金 (可能花费在20,000美元至100,000美元之间) 只是总成本的一小部分。今年,Ubooly通过在合作伙伴的展位中脱颖而出,从而消除了大部分租金。

然后是安装费。Gloge说: “今年,我们通过创建一个可以让员工自己拖拉的显示器,消除了所有这些成本。”

不要让节目决定你的产品路线图或信息。这是一个很大的。追逐CES老鼠竞赛 “可以从字面上改变您的初创企业的DNA,” Gloge说。“初创企业不应专注于产品-市场的契合度,而应寻求产品-展示的契合度或产品-媒体的契合度。”

当然,您想在像CES这样的展会上引起注意,但是专注于可能引起媒体兴趣的内在功能是短期的愿景,Gloge说。“我去过那里。感觉很神奇,但这是不可持续的。”

您赢得行业的方式应该与您在大型活动中赢得关注的方式相同: 填补服务空白并为客户提供长期价值。

调查并参与演出前后的活动。虽然像CES这样的活动规模很大,但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在展会时间内发生。整个星期都有许多相关事件发生,这些事件使与会者有机会与合适的人建立联系并结识合适的人。

“我去年参加的最好的活动之一是由拉斯维加斯技术基金会在市中心的集装箱公园举办的,” Gloge说。“这是一种在轻松的环境中与其他初创企业真正联系的方式。”

交易好东西的应用程序下载或关于你公司的推文。Gloge说,如今应用程序下载的CpI可能超过3美元,因此用咖啡或糖果进行下载可能具有成本效益。她说: “更好的是,您可能会得到一些诚实,实时的反馈。”“Vine在今年的网络峰会上通过为Vine视频帖子提供卡布奇诺咖啡和拿铁咖啡,将这一策略从公园中剔除。”

为会议预留一个安静的空间,并尽可能地提前安排时间。CES和任何重大活动一样,都是跟进线索或开始新对话的机会,但Gloge建议提前为您的会议安排具体时间。拥有安静,更私密的空间来推销客户或投资者,有助于消除所有噪音,并将注意力集中在您和您的初创公司上。

“我们将忙于建立长期关系,而不是从事典型的野生维加斯之旅,” Gloge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