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恶报?PayPal总裁报告信用卡被盗

在业力的转折中,据称paypal帮助破坏了其中一位用户的信用卡数据几周后,该公司总裁David Marcus现在报告了自己的盗窃案。

贝宝 (paypal) 负责人周一在推特上写道: “我的卡 (带有EMV芯片) 在英国时被撇掉了。”

马库斯还继续否认贝宝 (paypal) 参与最近的事件,据称该公司在该事件中删除了加利福尼亚网络开发商Naoki Hiroshima的最后四个信用卡号,后者因其twitter句柄 @ N而被黑客勒索。

“那实际上并没有发生,” 马库斯回击了一位提出这个问题的评论者。

但是,似乎没有人能幸免于最近的黑客浪潮,该浪潮淹没了包括Target,Neiman Marcus,GoDaddy,Michael's和Yahoo在内的全国成千上万的消费者,领先的零售商和网络公司。

马库斯补充说,他的信息被黑客窃取,“在我住的酒店。然后他们克隆了它,然后疯狂购物。“

值得注意的是,马库斯的卡采用了EMV技术 (一种小芯片,可以为每笔交易生成新代码),这种技术在世界其他地方普遍存在。尽管许多人认为EMV可以解决美国最近的黑客问题,但马库斯的事件表明,没有一张卡是完全可靠的。

曾经是营销人员,马库斯 (Marcus) 以此事件为契机来推广他的公司。他在推特上写道: “在线、移动和现在越来越多的离线混淆卡数据仍然是贝宝最有价值的道具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