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大多数美国人说他们对购买Apple Watch不感兴趣

根据路透社/益普索 (Ipsos) 的一项民意调查,苹果公司 (Apple inc.) 的新智能手表可能很难出售,69% 美国人表示他们对购买该产品不感兴趣。

然而,调查也显示对手表的认识有限。这项民意调查是在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 (Tim Cook) 周一推出该产品后进行的,只有大约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过去几天听说过该钟表的消息。

此外,对于苹果来说,一个令人鼓舞的迹象是,大约有13% 的不拥有iphone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考虑购买iphone来购买Apple Watch,而Apple Watch需要iphone才能完全正常工作。

苹果首次亮相时就克服了对ipad和ipod的怀疑,但调查表明,这家全球最大的科技公司还有工作要做,以使手表无处不在。

这款新表是对库克领导力的考验,是该公司五年来的第一款新产品,4月24日上市。

它允许用户从手腕查看电子邮件、听音乐和打电话。苹果将销售各种版本,从349美元的 “运动” 版到17,000美元的18克拉金时计。

益普索在3月9日和3月13日之间在线调查了1,245名美国人。该数据经过加权以反映美国人口,可信度区间为正负3.2个百分点。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对民意调查的置评请求。

52%,超过一半的受访者同意智能手表是一种 “过时的时尚” 的说法。

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有兴趣购买Apple Watch,但69% 表示他们没有意愿,6% 表示不确定。

对手表的最初需求预计将主要来自现有的iphone用户,但其广泛的成功取决于开发人员是否为该设备量身定制了诱人的应用程序,即所谓的杀手级应用程序。

苹果是几家寻求启动 “可穿戴” 电子设备新市场的大型科技公司之一。三星电子,索尼公司和LG电子都发布了自己的智能手表,其中许多智能手表由互联网公司Google inc. 开发的软件提供支持。

但是消费者尚未接受可穿戴设备的概念。谷歌最近停止了对消费者的玻璃销售,这是一款售价1,500美元的眼镜屏幕,经常因其笨拙的外观而受到嘲笑。

根据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全球2014年销售了大约460万款智能手表,仅占全球销售的10亿多款智能手机的一小部分。

科技行业的许多人希望,以精明的营销和忠实的粉丝而闻名的苹果将有能力将智能手表转变为吸引公众的产品。一些46% 的受访者表示,Apple Watch有一个 “很酷的因素”。但是只有29% 表示,他们对购买Apple Watch比其他品牌的智能手表更感兴趣。

分析师预计,苹果2015年将销售1000万至3200万只手表。

(Alexei Oreskovic的报道,peter Henderson,Bernard Orr的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