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对未来的愿景包括机器人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对人工智能持谨慎态度,并谈到了人工智能的崛起可能对人类的总体安全意味着什么。

本周,马斯克在迪拜推出特斯拉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并在世界政府峰会上发表讲话。

在谈到人工智能的未来时,他说他可以预见一个时代,为了在机器人世界中保持相关性,人类将与计算机和机器融合成为机器人。

根据CNBC的一份报告,马斯克说: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认为我们可能会看到生物智能和数字智能的更紧密的合并,” 补充说: “大脑的一些高带宽接口将有助于实现人类和机器智能之间的共生,并可能解决控制问题和实用性问题。”

当然,这听起来有点古怪,但这也是那个喜欢我们都生活在电子游戏模拟中却不知道的人。

马斯克在峰会上还表示,他预计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将 “发生的速度比人们意识到的要快得多,这将是一种极大的便利”,但有必要为目前受雇驾驶的人提供新的工作岗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