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大众汽车将仅在网上出售其ID电动汽车

大众汽车改变了其电动汽车的销售方式。该公司的经销商将不再是ID系列电动汽车的主要销售点。相反,他们将承担促进销售的 “代理” 角色。

如果您在aVW EV市场上,现在可以直接向大众汽车下订单并选择您喜欢的经销商。经销商现在将专注于组织试驾,促进交易,并确保您顺利获得新车轮的钥匙。车辆的价格,加上经销商的佣金,是固定的,这也将给经销商带来一些经济上的缓解。

大众全球所有零售合作伙伴都采用的Thenew系统将于下个月在欧洲首次推出theid3。这代表了电动汽车最终重塑汽车行业的另一种方式,也应该有助于实现电动汽车销量的最大化。从等式中删除经销商应该会让购买过程更加简单,特别是因为电动汽车买家往往已经知道他们想要什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