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3确保安全2021年的网络安全措施

随着这一年的结束,网络安全仍然是世界各地企业主的头等大事。这一年标志着针对小型企业,尤其是中小型企业 (smb) 的欺诈行为有所增加。国际刑警组织今年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显示,网络犯罪分子一直在将针对目标的攻击从企业和小企业扩大到大公司、政府和关键基础设施。正如《华尔街日报》所强调的那样,勒索软件和恶意软件攻击也在急剧增加。

造成今年网络欺诈和恶意软件攻击明显增加的因素有很多,但大多数人过去和现在仍然在家工作的事实可能是一个主要因素。与在工作中很容易就出现情况时采取的行动向it员工寻求指导不同,许多人只是采取了DIY的态度,从而犯了更多的错误。此外,企业的运作方式也受到了许多干扰,从而使不良行为者更容易说服人们偏离既定协议。以下是您可以采取的三种策略来保护您的业务发展。

1.确保您的系统安全

大多数网络攻击都是通过一种或另一种形式安装在您的系统上的软件形式,您只需确保安装和更新适当的防病毒软件,就可以大大降低此类攻击的风险。后一部分特别重要,因为每天都有新的病毒在互联网上开发和销售,如果你的防病毒软件没有保持最新,它可能会错过一块恶意软件。

定期备份重要数据并在所有设备上设置强密码也很重要。有时,攻击者获得访问权限所需要的只是一个工作人员使用的设备,该工作人员部署了弱密码,或者未能对设备和帐户进行多因素身份验证。即使您的组织规模不足以拥有一个成熟的IT部门,协调您的员工以确保他们正在采取必要的步骤来确保您的系统安全也很重要。

2.互联网安全培训和流程

尽管黑客的普遍看法是,当他们使用暴力攻击强行进入目标网络时,他们坐在监视器前,屏幕上排着长队的绿色代码,但在许多情况下情况并非如此。如今,许多网络安全攻击都以社会工程的形式出现,它们使用精心制作的电子邮件和电话,旨在通过安装恶意软件或放弃黑客控制的网页上的凭据来欺骗您的员工授予对黑客的访问权限。

LookupAmerica首席执行官约瑟夫·怀特 (Joseph White) 表示: “企业必须意识到社会工程策略,并培训所有员工如何识别和打击这些策略。”“简单的事情,比如要求员工花时间交叉检查电子邮件的发件人,或者电话号码是否被其他用户标记为垃圾邮件,可以大大降低成功攻击的可能性。社会工程预防策略的首要原则是让你的员工在回复任何信息之前暂停、审查和验证请求 -- 无论多么无害 -- 因为黑客经常从多个来源获得看似平凡的信息,这些信息加在一起,可能会暴露机密数据。

3.进行定期审计

与任何其他类型的审计一样,网络安全审计的目的是评估您的记录,看看是否有任何危险信号表明您的系统的任何部分是否受到了损害。此外,审核应包括对您的管理流程和员工行为的审查,以查看是否有任何需要更改的内容,以进一步保护您的系统并防止将来出现妥协。通常情况下,你需要雇佣专业人员来做到这一点,但是为了防止成功的网络攻击,这笔费用是非常值得的。

审计的范围和频率将根据您的具体情况而有所不同,电子商务网站位于列表的顶部,因为除了您自己的财务信息外,您还可以访问客户的财务信息,并且将其丢失给黑客可能会导致您的严重责任。除了通常检查恶意软件和漏洞之外,需要注意的关键事项包括您的支付系统是否符合pci-dss,以及您的SSL证书是否最新且功能正常。

希望您和您的企业度过一个快乐而安全的新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