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行情 >

华为展示高端Mate 40设备

华为推出了新的高端手机系列,Mate 40设备以曲面屏幕,麒麟芯片,四个摄像头,5g连接以及没有Google服务的方式投放市场。

Mate 40,Mate 40 pro和Mate 40 pro型号的摄影模块是圆形的,其某些特征是:

华为Mate 40 pro的特点

6.76英寸Flex OLED屏幕; 2,772x1,344像素; 90 hz刷新率。

8gb内存

麒麟9000处理器

256gb容量

5G WiFi ac 2x2 MIMO连接,蓝牙5.2,GpS,usb-c 3.1。

后置摄像头: 50兆像素,具有光学稳定 (OIS) f / 1.9; 20兆像素,超广角f/1.8; 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f/3.4,激光聚焦传感器。

前置摄像头: 1 3百万像素主f/2.4,4k视频,慢动作自拍和用于面部解锁的3D传感器。

电池: 4,400 mAh,带66w快速充电

就其本身而言,Mate 40具有6.5英寸的屏幕和2,376x1,080像素。虽然Mate 40 pro的后置摄像头比它的兄弟在摄影方面有更高的水平。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它们何时在墨西哥上市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