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Starlink测试人员每月将为SpaceX的卫星互联网支付99美元

Spacex的sstarlinkinternet卫星将使早期beta测试人员每月花费99美元,这还不包括访问网络所需的硬件套件的499美元的前期费用。据cnbc和其他多个消息来源称,这家私人太空公司已通过电子邮件将信息发送给潜在的beta测试人员,这些测试人员先前已签名以接收有关该服务的更多信息。SpaceX在电子邮件中以及刚刚推出的forAndroidandiOS的Starlink应用程序的描述中称beta测试程序 “比没有Beta更好”。

该公司在电子邮件中写道,它选择该名称是为了降低测试人员的最初期望,因为它在努力增强和稳定系统时期望性能不一致。它警告说,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速度将从50mb/s到150mb/s不等,延迟将从20ms到40ms不等,甚至会有短暂的时间,根本没有连接。这些应用程序将帮助用户确定Starlink接收器盘的最佳安装位置,并有助于检查可能干扰服务的障碍物。他们还将提供有关如何安装Starlink硬件的说明,可以进行速度测试以及可以将订户与客户服务联系起来。

SpaceX早在2019年5月年就开始为internet星座部署卫星,此后已发射了800多颗卫星。根据哈佛-史密森尼中心天体物理学家乔纳森·麦克道尔 (Jonathan McDowell) 的说法,大约3% 的部署卫星没有反应,但他说 “失败率并不惊人。”SpaceX希望Starlink最终能够在世界各地提供互联网访问,即使在偏远地区也是如此。

Starlink的 “比没有更好的Beta” 计划最初将于今年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然后2021年前往全球其他地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