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Reportage Properties在4个月内实现阿联酋销售净额7100万美元

\

尽管Covid -19面临挑战,总部位于阿联酋的Reportage Properties宣布前四个月的总销售额为2.6亿迪拉姆(合7100万美元)。该公司目前正在阿布扎比和迪拜开发八个项目,这些项目完成后将提供约3,150套住房。

尽管有Covid -19挑战,但阿联酋一家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Reportage Properties宣布其前四个月的总销售额为2.6亿迪拉姆(合7100万美元)。

阿联酋顶级开发商表示,与2019年全年的4.8亿迪拉姆相比,1月至4月的增长令人印象深刻。

目前,它正在阿布扎比和迪拜开发八个项目,这些项目完成后将提供约3,150套住房。报告说,其中的2425个单位将在阿布扎比的六个项目中使用,而其他单位将在迪拜的两个项目中使用。

集团首席执行官Naser Alkhamees表示:“尽管面对与Covid-19爆发有关的挑战,我们仍在前五个月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这反映了阿联酋房地产的稳定和持续的需求,特别是对那些提供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服务。”

Alkhamees指出,当地房地产业可以克服当前危机的挑战,尤其是鉴于投资者对阿联酋房地产业的信心不断增强。

他证实了该集团渴望推出许多创新的促销优惠,这些促销优惠已考虑到当今房地产市场的状况。

“虽然所有全球市场一样,阿布扎比和迪拜的房地产市场都受到关闭的严峻条件的影响,但报价还是刺激了销售。这是由于许多经济激励措施的结果,阿联酋的Covid-19效应有限。自危机爆发以来正在采取的主动行动。”

他指出了强劲的外国和本地投资者的需求,他们试图抓住房地产市场的独特机遇。

Alkhamees指出,最近的数据表明,在今年的前五个月中,阿布扎比和迪拜的销售强劲,而这一时期恰好与新的冠状病毒的全球爆发相吻合。

最高官员援引阿布扎比市政交通部的数据称,第一季度阿布扎比的房地产交易额增长了22%,达到192亿迪拉姆,而去年同期约为158亿迪拉姆。

从2020年1月到4月,迪拜房地产销售额突破247.5亿迪拉姆,而迪拜土地局的数据显示,今年前四个月有12105笔交易。

Alkhamees指出,除了提供灵活的付款计划,免除某些费用以及以现金支付某些单位的折扣外,Reportage还计划根据当前市场情况在其所有项目中提供更多的设施。

所有设施均符合阿联酋的法规。

据Alkhamees称,Reportage拥有370个单元的豪华项目,位于Jebel Ali Dubai市中心的Alexis Tower以及与“ Continental Investment”合作在“ Dubailand”地区开发的“ Rukan”项目也见证了轻快的销售。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包括349栋别墅。

他指出,阿布扎比一些主要项目的销售仍然强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