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格拉德斯通太阳能发电场的投资增长

导语:英国的一个投资集团已成为拟议中的耗资3.5亿澳元的昆士兰州格拉德斯通市Rodds Bay Solar Farm的最大股东。

太阳能发电场

United Green已签署协议,从当前项目所有者Renew Estate手中收购多数股权,这是该项目的重要里程碑。

300MW Rodds Bay太阳能农场将位于Gladstone以南50公里处,将创造300多个建筑工作岗位。

如果该项目继续进行,预计将提高昆士兰州6,600MW的可运营和承诺可再生能源发电能力,这将使其成为澳大利亚最大的可再生能源项目之一。

该项目目前已获得集成存储设施的规划批准。它将连接到Bororen和Rodds湾之间的昆士兰275kV输电网络。

Renew Estate合资伙伴Energy Estate的首席顾问Simon Corbell表示,该项目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早期工作。

Corbell先生说:“罗德湾将是靠近Gladstone的首批可再生能源项目之一,它将在该地区的进一步多元化中发挥关键作用。”

“我们认为,可再生能源行业需要与所有利益相关方合作,以当地劳动力的技能和经验为基础创造持久的工作。”

这是Renew Estate的最新项目,Renew Estate是澳大利亚公司Energy Estate,Beast Solutions与全球太阳能运营商WIRSOL Energy(德国WIRCON集团在澳大利亚的子公司)的合资企业,WIRCON Group在昆士兰州还拥有Whitsunday,Hamilton和Clermont太阳能农场。

Renew Estate将继续成为Rodds Bay项目的股东。

昆士兰州州长安娜斯塔西亚·帕拉祖克(Annastacia Palaszczuk)表示,联合绿色集团的股权投资代表了对该州可再生能源行业和经济复苏的信心投票。

Palaszczuk女士说:“尽管该项目还有一些步骤可循,但这项重大投资将在该项目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启动时在Gladstone地区带来数百个新的就业机会。”

昆士兰州地区发展与制造部部长格伦·布彻(Glenn Butcher)表示,此次收购标志着联合绿色集团首次进入澳大利亚能源市场。

Butcher先生说:“他们会将Rodds Bay加入到欧洲,亚洲和中东令人印象深刻的公用事业规模的风能和太阳能项目组合中。”

“ United Green的参与表明,昆士兰州的可再生能源行业具有国际竞争力,精明的资金正在寻求在这里投资,特别是在昆士兰州的地区。

“他们的投资可能会在施工期间转化为300多个工作岗位,并在运营阶段进一步就业,因此,这一最新举措对Gladstone及其周边地区的人们来说是个好消息。”

能源部长安东尼·林纳姆博士说,昆士兰州政府承诺到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占50%,这为该行业创造了投资渠道。

Renew Estate总监Vincent Dwyer表示,Rodds Bay项目是对Gladstone地区可持续未来的承诺。

德怀尔先生说:“我们对昆士兰中部作为支持重工业的可再生能源枢纽的潜力充满热情,并致力于与社区合作,支持昆士兰中部的能源转型。”

“我们很高兴能在United Green获得这样一个有能力和经验丰富的合作伙伴,并且对昆士兰州成为可再生能源发电站有着共同的愿景。

“罗德湾不仅将通过现场工作创造直接就业机会,还将为各领域的供应商创造重大机遇。”

Dwyer先生说,Renew Estate与昆士兰贸易投资投资局(TIQ)紧密合作以确保投资,并非常感谢TIQ的介绍和支持。

“我们还继续与他们紧密合作,以连接当地供应链,这是创造就业机会和区域经济发展的一部分。”

United Green首席投资官Tim Mole表示,昆士兰州政府,当地社区,当地企业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对该项目的大力支持使该公司对将这个项目推向建设充满了信心,并将Renew Estate标记为澳大利亚领先的可再生能源开发商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