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股票」Gap四成营收出自在线营业费用增盈馀逊盘后大跌

知名成服品牌商Gap Inc.于美国股市周二(11月24日)盘后公布2020会计年度第3季(截至2020年10月31日为止)财报:营收报39.94亿美元、略低于一年前的39.98亿美元,在线销售成长61%、带动同店销售上扬5%,每股稀释盈馀年减32.4%至0.25美元。

Thomson Reuters报导,Refinitiv公布的IBES分析师平均预估值显示,市场预期Gap第3季每股稀释盈馀将达0.32美元、同店销售将下滑0.62%。

Gap Inc.执行长Sonia Syngal指出,第3季营收有高达40%的比重是出自在线。

Gap第3季营业费用年增8%至14.45亿美元;营业费用率报36.2%、较去年同期增加270个基点,当中有175个基点源自较高的跨品牌行销投资。

Gap Inc.预估本季营收将与去年同期相当或略高,毛利率预估与去年相当、反映关店的节流效益在很大程度上被较高的运输费用所抵销。

「股票」Gap四成营收出自在线营业费用增盈馀逊盘后大跌

Gap预估本季营业费用率将介于33-34%之间,主要是反映公司对品牌行销的持续投资(借以拉高市占)以及为客户和员工店内健康与安全措施所持续投入的成本。

Gap指出,尽管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新增确诊病例近期呈现急增、可能影响店内购物人潮,但在线销售比重的迅速上升让公司对第4季业绩维持乐观看法。

Gap上个月表示,在线销售比重希望能在2023年底升至50%。

华尔街日报11月15日报导,PVH Corp(旗下拥有Calvin Klein、Tommy Hilfiger等知名品牌)总裁Stefan Larsson表示,消费者不会回到大流行前那样的购物方式,采购行为将进入新常态。

嘉实XQ全球赢家报价系统显示,Gap Inc.(GPS.US)周二上涨3.11%、收26.87美元,创2019年3月5日以来收盘新高。

Gap Inc.周二盘后大跌11.03%至23.88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