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摩根士丹利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达到10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公司(MSIM)表示,其全球可持续发展战略已吸引了10亿美元的投资者资产。

该策略于2018年推出,迅速增长,表明投资者对由经验证的活跃管理人员管理的高质量ESG集成投资策略的强烈需求。自成立以来,该策略的年化净回报率为6.27%,而MSCI世界指数为-4.18%。

由经验丰富的国际股票团队管理,Global Sustain旨在为投资者提供高质量的低碳投资组合。该产品组合还吸引那些寻求无烟,无酒精和无化石燃料解决方案的人。每投资100万美元,投资组合的碳足迹比MSCI World轻95%。该团队在投资过程中整合了重要的ESG因素-威胁和长期运营资本回报的机会。

MSIM国际股票团队负责人William Lock表示:“作为自下而上的投资者,我们为客户提供真正的长远眼光,致力于由我们团队中的投资组合经理分析重大的ESG问题,深厚的行业和公司专业知识,隔离并分析关键问题以及与我们拥有的公司直接接触的历史。”

截至2020年3月31日,国际股票团队在其所有战略中管理的资产管理规模达391亿美元。其中包括著名的全球特许经营/品牌战略中的257亿美元。

MSIM北欧分销主管Richard Lockwood表示:“随着脱碳问题的紧迫性,我们继续看到整个市场的投资者对ESG整合策略的兴趣日益增加,这些策略也显示出低碳的记录。该战略在短短两年内就获得了市场的认可,这表明我们的客户渴望从一个经过验证的团队那里获得高质量的ESG集成的全球股权战略。我们很高兴有这么多投资者选择与我们合作。”

截至2020年3月31日,摩根士丹利投资管理公司及其投资咨询分支机构在全球拥有718多名投资专业人员,管理或监督的资产达5840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