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利用公司文化打造顶级创业团队

作为一家初创公司的创始人,你拥有的最重要的角色之一就是雇佣和留住最优秀的员工。但是,初创公司之间的竞争对于顶尖人才来说是非常激烈的,那么你能做些什么来脱颖而出呢?

答案: 拥有积极的公司文化,使聪明的人希望成为您团队的一员; 并提供良好的收益和福利。所有这些因素彼此不同,但对于招聘和留住顶尖人才同样重要。详细信息:

建立文化与提供福利

当你开始建立你的创业团队时,你应该思考你想要建立的文化类型。你雇佣的每一个员工都应该符合这种文化,从你的第一个员工到你的十万人 (嘿,梦想大!)。

这里重要的是,您建立的文化与您作为补偿方案的一部分提供的福利和福利不同。好处包括假期,401K匹配和健康保险。如果员工熬夜,则可能包括午餐,免费零食免费洗衣服务和免费的Uber房屋。

福利和福利对于招聘目的来说是很好的,但你的公司文化是你如何留住快乐的员工。那么,你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什么是公司文化?

公司文化是您的员工共同定义研发,客户服务和人力资源的方式。文化通常由创始人或创始团队设定的公司核心价值观列表驱动。例如,Zappos列出了十个核心价值观,每个员工必须能够落后才能成为良好的文化契合度:

通过服务交付WOW

拥抱并推动变革

创造乐趣和一点怪异

要有冒险精神,有创造力,思想开放

追求成长和学习

通过沟通建立开放和诚实的关系

建立积极向上的团队和家庭精神

事半功短

充满激情和决心

谦虚

“文化” 概述了员工在创新,客户服务和人力资源方面的期望。然而,尽管有些公司提供了丰厚的福利,但他们的公司文化却是消极的。

例如,您可能在一家公司工作,该公司提供六周的带薪假期,全面的健康保险,401K匹配和免费午餐。但是如果你的老板期望你每周工作60个小时,而你在日程安排上没有灵活性,那么你可能不是很有动力,因为你处于一种消极的企业文化中,不重视工作/生活平衡的好处。

Zappos的创始人谢恩 (Tony Hsieh) 表示,文化是经营成功企业的最重要方面。“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公司文化,” 谢长廷说。“我们的全部信念是,如果您正确地对待文化,那么其他大多数事情 (例如提供出色的客户服务或建立长期持久的品牌) 将自然而然地发生。”

事实上,如果员工在工作环境中不开心,Zappos实际上会付钱让他们辞职。

正确的文化提高了生产力。

如果员工不开心,Zappos为什么会付钱让他们辞职?因为至少有一项研究表明,快乐的员工在工作中的生产率提高了12%。根据华威大学的研究人员,“我们发现人类的幸福对生产率有很大的积极影响。积极的情绪似乎使人类振奋。”

研究还表明,诸如加薪或奖金之类的财务激励措施不足以使被研究的员工更加快乐。不管一个过度劳累的员工赚了多少钱,他或她仍然会比那些在重视工作/生活平衡和积极性的文化中工作的人更不快乐,也不那么有生产力。

培养良好的公司文化不仅可以提高员工的生产力,还可以提高利润。根据《哈佛商业评论》的报道,强生公司承诺改善员工的健康状况时,该公司节省了2.5亿美元。从2002 2008年开始,它在健康和保健上每花费1美元,就会获得2.71美元的回报。

最重要的是,强生公司快乐而富有成效的员工离职的可能性较小,因此离职率低,员工收购成本降低。

这很有意义,因为一项又一项的研究表明,过度劳累的员工经常面临睡眠受损、压力增加、2型糖尿病发病率较高和心脏病可能性增加的问题。这些健康问题导致缺勤 (病假) 、高离职率 (戒烟) 和医疗保险费用上升。这些事情对公司的底线产生了负面影响。

最重要的是,睡眠受损加上更高的压力会导致效率下降,员工每天犯下代价高昂的错误的可能性也会增加。

快乐的文化带来更好的利润。

积极的公司文化带来更多盈利能力的概念并不新。它实际上始于20世纪00年代初,当时工厂员工每天花9到10个小时以最低工资工作是很常见的。

然而,事情1914年发生了变化; 汽车大亨亨利·福特 (Henry Ford) 是主要推动者。在花了数年时间对他的工人及其生产力进行内部研究之后,福特采取了前所未有的步骤,将工人的工资提高了一倍,并减少了他们在福特工厂花费的小时数。

最初,福特因这一举动而受到严厉批评,但在接下来的五年里,他目睹了他的竞争对手在看到他的产量飙升后采用了同样的车型。正是在这个时候,许多公司看到,“如果你想让你的员工在一段持续的时间里保持聪明、健康、高效、安全和高效,你可以让他们每周不超过40小时,每天不超过8小时。”

通过减少工作时间,公司看到了工人残疾的减少,设备损坏的情况减少了,诉讼减少了,股东更快乐了。

创造自己的文化

希望你能看到积极的企业文化的重要性。而且,入门很简单,只需写出您的核心信念,即员工应如何解决创新,客户服务和工作/生活平衡,而不论其资历或角色如何。

钉牢你的核心价值观将塑造你公司的未来。所以,认真考虑一下这个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