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据报道,谷歌准备直接向客户出售手机计划

消息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谷歌公司正准备直接向客户出售手机计划,并通过蜂窝网络管理他们的电话和移动数据。

科技新闻网站称,预计谷歌将达成购买Sprint和T-Mobile移动语音和数据网络批发接入的交易,使其成为移动虚拟网络运营商。

消息称,该项目代号为 “Nova”,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启动。

报告称,谷歌正在考虑为销售谷歌光纤互联网服务的市场推出手机计划。

目前尚不清楚Google计划提供无线服务的范围,成本或哪些移动设备制造商 (如果有的话) 已经同意与Google合作提供其新服务。

无法立即联系Google,T-Mobile和Sprint发表评论。

(由Sai Sachin R和Sneha Banerjee在班加罗尔的报道; 由Ken Wills编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