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经济 >

这种巧妙的充电电缆适用于您所有的设备

有些人量身定制了自己的生活,以确保他们只需要一根充电电缆即可。但这是一个奇怪的存在,因为你必须使用设备配对来确保一根电缆能工作。尽管为您的所有设备配备了六根电缆,但令人沮丧的是,没有人仅仅根据充电连接来选择他们的技术。但是您可以在此基础上选择充电电缆,尤其是当它是CharbyEdge pro 6合1通用电缆时。

这是一根充电电缆,可以将所有设备与一根电线结合在一起。通过六个连接器合二为一,您可以使用同一根电缆为任何Apple,usb-c或Android设备充电。这意味着当你通勤或旅行时,你只需要把一根电缆包起来放在包里,你就不用穿过一根电线就能找到合适的。所有适配器都是可拆卸的,因此您可以根据需要快速进行转换,并且该电线经过实验室测试可承受30,000多个弯曲,使其成为市场上最耐用的电缆之一。此外,以100W的速度和6.5英尺长,它承诺让你的生活更加方便。

为什么要浪费时间乱七八糟的电线?您只需24.99美元,就可以以16美元的价格获得CharbyEdge pro 6合1通用电缆。如果您知道其他人可以使用它,那么当您以44.99美元的价格购买两包时,您将节省25% 的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