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股票」德国汽车业再遭冲击 福斯高层遭起诉 戴姆勒排放造假被处巨额罚款

外电报导指出,德国汽车产业再遭连续冲击,福斯汽车四年之久的柴油车丑闻出现新进展,检察官以市场操作罪名起诉主要高层主管。与此同时,戴姆勒公司在另一项废气造假调查中被处以巨额罚款。

「股票」德国汽车业再遭冲击 福斯高层遭起诉 戴姆勒排放造假被处巨额罚款

对福斯汽车高层主管的控告是由布伦瑞克(Braunschweig)的检察官提出的,指控福斯汽车执行长Herbert Diess、董事长Hans Dieter Poetsch和前执行长Martin Winterkorn向投资者通报柴油车问题的时间太迟。

数小时之后,斯图加特的检察官作出决定,因销售尾气排放造假的柴油车,对戴姆勒处以8.7亿欧元(9.57亿美元)的罚款。

福斯汽车回应称,这些指控毫无根据,审判将证明这些指控是无中生有。Winterkorn的律师也否认指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