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Yes Bank准备出售Avantha Group和RHC Holdings的物业以收回超过100亿卢比的资金

导语:Yes Bank表示,贷款金额将于2019年10月31日到期,另外还有来自借款人和抵押人的有抵押债权人(Yes Bank)的利息和成本。

Yes Bank

在较早的拍卖通知中,Yes Bank宣布出售Essel Group公司,Essel Infraprojects和SKIL Infra拥有的物业,以收回1,368.16千万卢比的会费。

Yes Bank将于本月晚些时候拍卖Thapar Group的Avantha Holdings和Singh兄弟的Oscar Investments Ltd以及一些个人的财产,以收回逾100亿卢比的贷款。

根据2002年金融资产的证券化和重组以及《强制执行担保权益法》,不动产的出售将在7月的各个日期通过电子拍卖进行。

在向公众,尤其是向Avantha Holdings Ltd(借款人)和Avantha Realty(抵押人)的销售通知中,Yes Bank表示已于2020年2月10日以建设性方式拥有抵押给其抵押的财产,以收回548.30卢比。千万

“所有办公场所,在浦那外滩花园路香格里拉公寓B楼三楼(三楼)的B-14至B-19号市政厅-约411 001。约123.56平方米 建成区位于普纳外滩花园路31号,名称为“香格里拉”,测绘编号362,Hissa No.3 / A和Hissa No.4(pt)。

Yes Bank表示,贷款金额将于2019年10月31日到期,另外还有来自借款人和抵押人的有抵押债权人(Yes Bank)的利息和成本。

那些有兴趣的人士可以在7月10日至23日检查物业。它说,提交保证金存款(EMD)的最后日期是7月24日,而拍卖将在7月27日进行。

另外,它表示特此通知公众,尤其是向奥斯卡投资有限公司(借款人)和RHC Holding Pvt。Ltd(抵押人),抵押给银行的不动产将在2020年7月20日出售,以收回465.29千万卢比,这笔款项将于2020年6月29日到期。

Yes Bank表示,未偿金额是在调整从出售其他证券中收回的款项后计算的。

抵押给Yes Bank的物业是“土地和建筑物,用于在288号(4号Bighas 16比斯瓦斯)的Khasra,4号289(4 Bighas 5 Biswas的Khasra)和290号(2 Bighas 19的Biswas)土地上建造的土地。 )位于新德里Mehrauli的Tehsil Hauz Khas Tedai村Gadaipur的收益区”。

该物业将于7月6日至17日开放接受检查,而与EMD一起提交投标的最后日期是7月18日。电子拍卖将于2020年7月20日进行。

奥斯卡投资有限公司由RHC Holding Private Limited(占44.47%)提拔,而Malvinder Mohan Singh和Shivinder Mohan Singh提拔。

除此之外,该银行还将在7月20日出售卢迪亚纳(Ludhiana)和斋浦尔(Jaipur)某些借款人所拥有的个人财产,以分别收回309.6万卢比和242.9亿卢比的会费。

中国企业网财经提示:在较早的拍卖通知中,该银行已宣布出售Essel Group公司,Essel Infraprojects和SKIL Infra拥有的物业,以收回1,368.16千万卢比的会费。Essel Group物业的拍卖将于7月8日进行,SKIL Infra物业的拍卖将在7月15日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