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原油」四成油商:WTI原油站上50美元后美国油井才会大增

美国达拉斯联邦储备银行周四(9月24日)发布报告指出,得州9月中旬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新增确诊病例数较7月高点缩减57%、住院人数减少70%,但人员移动频率仍远低于大流行前水准。

达拉斯联储预期,得州景气从现在到年底这段时间将持续成长,但联邦刺激计划到期和选举不确定性可能会令增幅受到压抑。如果经济成长力度不足,小型企业可能会加速倒闭。

得州经济景气仍面临下行风险,包括疫情可能复发以及油价持续处于低档。

美国油商:今年内油井数量不会大增

根据达拉斯联储周三发布的能源调查报告,石油、天然气产业持续呈现萎缩,但降幅已趋缓。

根据9月9-17日期间针对166家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所做的调查,受访厂商平均预期2020年底西得州中级(wti)原油每桶价格报43.27美元、高于上季调查的42.11美元。上述调查期间,WTI原油现货价每桶报38.47美元。

154家受访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当中,高达66%认为美国石油生产已经触顶。

在108家石油探勘与生产(E&P)公司当中,19%表示未来6个月的主要目标是「维持产量」,「增加产量」、「削减债务」各获得16%受访企业的点名。

「原油」四成油商:WTI原油站上50美元后美国油井才会大增

160家受访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当中,43%的高阶主管认为WTI每桶原油价格若升至51-55美元、美国油井数量将会大增,另有29%则是认为必须升至56-60美元之后才会大幅增加。

英国金融时报7月13日报导,Parsley Energy(得州最大独立石油生产商之一)执行长(CEO)Matt Gallagher在受访时表示,美国原油产量已经触顶。现年37岁的Gallagher说,他这辈子可能再也看不到美国原油日产量回升至1,300万桶。

美国能源部能源情报署(EIA)公布,截至2020年9月18日为止的四周期间,美国油田原油日产量年减16.9%至1,032.5万桶。

英国石油公司股价创1995年新低

嘉实XQ全球赢家报价系统显示,艾克森美孚(XOM.US)周四下跌0.20%、收34.32美元,创3月23日以来收盘新低,今年迄今下跌50.82%。

雪佛龙(CVX.US)周四下跌0.21%、收71.80美元,创4月1日以来收盘新低,今年迄今下跌40.42%。

英国石油公司(BP PLC)在伦敦交易所挂牌的股票周四下跌2.84%、收232.40便士,创1995年以来最低收盘价纪录,过去一年累计重挫54.53%。

BP 6月15日指出,随着COVID-19大流行在2020年第2季持续扩散,大流行对全球经济预估将产生持久性影响,能源需求预估将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处于疲软状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