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股票」医疗助听器Eargo挂牌首日收涨87%

医疗级助听器制造商Eargo(EAR-US)上周五上市首日涨幅一度多达143%,最终收涨87%。

「股票」医疗助听器Eargo挂牌首日收涨87%

该股以36美元开盘,已是IPO价格18美元的一倍,接着盘中高点触及43.80美元,最终收在33.68美元。

Eargo 上周四晚间扩大IPO规模,筹资1.413亿美元。Eargo 以每股18美元的价格出售 785万股,高于原计画。Eargo原计划以每股14 至16 美元的价格出售670万股。摩根大通和美国银行证券为承销商。

Eargo是上周五上市的几家公司之一,其他4家包括:Praxis Precision Medicines (PRAX-US)、Tarsus Pharmaceuticals (TARS-US)、Aligos Therapeutics (ALGS-US) 和Kiromic Biohparma (KRBP-US) 也挂牌交易。

根据招股说明书,Eargo致力于开发消费者适用的微型医疗级助听器。截至6月30日,该公司已售出42000套Eargo助听器系统。截至6月30日的6个月,Eargo公布营业亏损为1730万美元,营收2860万美元。相比之下,2019年同期,营业亏损为1900万美元,营收1440万美元。Eargo拥有184名全职员工。

「股票」医疗助听器Eargo挂牌首日收涨87%

听力受损是美国第三常见医学疾病,比糖尿病或癌症更为普遍。Eargo 估计,2019年尚未服务到的美国听力受损成人约4300万人,全球则超过4.65亿人。

Eargo 总裁兼执行长Christian Gormsen 表示,「Eargo 成立于2012年底,营业额超过7000万美元,营收成长超过100%。」

「我们已经证明自己足够强大,我们的成长相当良好,这让我们有资格成为上市公司。」Eargo计划利用IPO的收益来继续创新,并改善其远程医疗模式。

「我们不是靠设计获利,我们聚焦在打造基础设施。」他估计Eargo 到2023年至2024年时将实现获利,「我们已经筹措到足够的资本来实现此目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