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在您的小型企业中招聘的6个技巧

如果您是一家小型企业的所有者或经理,那么将新员工带入市场的前景既令人兴奋又令人焦虑。一方面,拥有预算和资源来吸引新的团队成员是非常令人兴奋的。另一方面,你的小企业是你的孩子和你的生计 -- 所以你不能承担影响你成功和生产力的招聘错误。

在编写工作描述、进行面试和培训新员工时,请考虑这六个招聘技巧。

1.首先: 符合州和联邦法规。

当你开始雇佣员工时,规则是不同的。从小企业管理局开始这些招聘步骤。您可能还希望与成长中的小型企业的其他所有者建立联系,以分享有关最有帮助的会计师,背景调查提供者等的建议。

2.让你的品牌个性在职位描述中闪耀。

如果你还不是一个知名品牌,并且你试图吸引最优秀的人才,你必须在潜在的申请者中脱颖而出,拥有丰富的工作机会。做到这一点的一种方法是制定一份工作描述,展示贵公司的独特之处,尤其令人兴奋。无论你是解释你是如何颠覆一个行业的,还是分享最近媒体报道的例子,你的职位描述对于那些浏览无穷无尽的工作选择的申请人来说都必须是令人难忘的。

3.从头开始建立一个新团队?考虑集体面试。

例如,如果你从头开始建立一个新的销售团队,你会想要一个经理、高级销售人员和初级员工。你可以考虑引入那些需要经常合作进行小组面试的人,衡量他们在一起工作和相互联系的程度。

4.对面试中角色的挑战要诚实。

小企业与大公司有不同的挑战和机遇。对潜在的求职者保持透明 (当然,不要透露专有细节),你认为在这个职位上影响最大的障碍。如果你雇佣一名营销经理,这些挑战可能是一个很小的或根本不存在的广告预算,或者如果你雇佣一名设计师,你的网站和标志需要彻底重塑品牌。最好的员工 -- 你真正想雇佣的员工 -- 将迎接挑战,并期待找到解决方案。

5.保存最好的培训知识,以备下次使用。

让你的生活更轻松,下一轮培训更快: 保存培训材料。这可以包括要签署的税务文件,关于公司历史的介绍性幻灯片,所有新员工在计算机上需要的模板,职位描述,以及其他,所有这些都保存在USB驱动器或单个 “新员工” 文件夹中。在你的新员工安顿下来几个月后,问问他们哪些信息帮助他们做好了最大的准备,并以此为基础为你的下一轮招聘做准备。

6.认真思考您要培养的文化。

尤其是在小型企业中,每个员工都对文化产生巨大影响。一个人的创造力,消极的态度,效率或冷漠会在整个组织中蔓延。尽管你可能正处于时间紧迫的状态,想要快速签署聘书并粉碎2015的目标,但一定要花时间真正思考你想要管理的工作场所类型和对你来说最重要的价值观。在你雇佣的人身上优先考虑这些品质。

小企业主的盘子里有足够的东西,而不会后悔一封录取通知书。在雇用新员工时,请记住要倾听自己的直觉和逻辑-并始终选择真正喜欢与您一起工作的员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