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Shyp联合创始人: 扩展到新城市的5个经验教训

Shyp正在移动。这家旧金山初创公司为用户挑选包裹并发货,本周将扩展到纽约市。

Shyp成立于2013年7月,已筹集了超过1200万美元的资金,于今年3月在旧金山成立。此后,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凯文·吉本 (Kevin Gibbon) 表示,该公司已从旧金山发送了25,000多个包裹,其中70% 来自电子商务业务。长臂猿说,其余的是电子商务卖家的礼物或退货。

仅仅六个月的业务就进入两岸是一个重大决定-吉本说他并没有掉以轻心。以下是他给另一位考虑向新城市扩张的企业家的五个建议:

1.确保你现在的顾客爱你。

长臂猿说,客户的重复使用帮助他意识到Shyp找到了合适的产品-市场。

“这是关于人们继续一遍又一遍地使用它,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开始从他们的eBay商店或Etsy商店运送更多的商品。自从使用该平台以来,他们开始销售更多产品,因此这是我们进行某些操作的关键指标,”Gibbon说。

2.知道你在一个城市需要什么特征。

对于希望打入大联盟的初创公司来说,纽约市似乎是不费吹灰之力,但吉本表示,大苹果公司也为Shyp取得成功提供了正确的因素。

长臂猿说: “只是我们开始的地区的总人口,在布鲁克林和…曼哈顿,我们的服务在更密集的地区工作,所以我们能够用同样的司机每小时做更多的皮卡。”他补充说,艺术家,制造商和小型企业的高度集中使纽约市成为主要目标。

3.先把脚趾伸进去。

在宣布扩展之前,长臂猿和他的团队在纽约市启动了一个私人测试版计划,为期四周。

长臂猿说: “我们查看了提货时间,然后开始扩展到更多的邮政编码。”(Shyp承诺在下订单后20分钟取货。)

吉本说,在这里,他们意识到他们可以使用更多的人骑自行车来更快,更高效地覆盖区域。

4.错开你的扩张计划。

Gibbon表示,Shyp将在11月扩展到迈阿密,使该公司有时间适应纽约市市场。与纽约一样,在迈阿密开设商店的决定具有战略意义: 根据长臂猿的说法,迈阿密的人均电子商务卖家数量是美国最多的。此外,发布会将在迈阿密的巴塞尔艺术节之前进行-及时将这些绘画和雕塑运送到买家的家中。

5.找到合适的人。

吉本解释说,当你在一个新城市启动时,确保你已经组建了合适的团队是很重要的。

长臂猿说: “我们寻找很多经验,也希望人们愿意承担很多风险。”“我们至少在一个城市取得了轻微…的成功,但我们希望人们能够把发展这家公司作为他们的使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