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Evercable” 可能是您必须购买的最后一根充电电缆

作为一名企业家,除了手机的充电电缆外,您可能还有很多其他事情。直到它坏了,你突然不得不做一个计划外的绕道,以确保你不会在一个重要的电话之前耗尽电池。对于大多数手机附带的标准电缆,这是一个非常普遍的情况。然而,有了Evercable,当你最需要的时候,你就不用担心你的充电电缆会让你不合格。

Evercable称自己为世界上最强的充电电缆,不应掉以轻心。Evercable使用不寻常的材料和非标准方法制成,其设计目的是持续一生。Evercable由不锈钢外壳制成,经过测试和弯曲超过60,000次,为您提供持久的耐用性,同时外壳使电缆无缠结。更好的是,Evercable为您提供了比竞争对手更高的充电和数据读取速度,使其更加方便。另外,在4.3英尺长的地方,它足够长,可以访问,但不会太长,以至于它成为你办公室的危险。

每隔几个月必须更换一次充电电缆会适得其反,并且与忙碌的企业家的生活方式背道而驰,那么为什么要这样做呢?Evercable可能只是您购买的最后一根充电电缆,并且比标准发行的竞争对手便宜。现在,您可以以15.95美元的价格获得19 percentoff $19.90的usb-c Evercable,或者以18.95美元的价格获得17 percentoff $22.95的闪电Evercabl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