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Netflix在美国结束免费试用

Netflix已取消在美国的免费试用,以寻求其他方式向新来者推广其视频流服务。

该公司从本月开始逐步取消在美国的免费产品。结果,如果您访问免费的trialpagenow,它只会告诉您注册完整体验。

在过去的两年中,该公司还取消了在其他市场的免费试用。但是,Netflix仍计划在这里和那里分发内容免费赠品,以吸引新的注册。

该公司通过上传一些教育纪录片来做到这一点,例如YouTube上的《我们的星球》和《宝贝》。Netflix原创戏剧的所有五季也将在10月20日上免费播放pluto电视。因此,如果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更多的Netflix节目出现在其他视频平台上,不要感到惊讶。

该公司可能从免费试用中获得了尽可能多的里程。在北美市场,Netflix现在有7290万个订户,他们通常为全家付费享受这项服务。

在全球范围内,Netflix的订户数量已达到1.92亿,使其成为地球上最大的付费视频流媒体服务。大流行和居家订单是用户增长的主要驱动力。尽管如此,该公司仍面临着来自迪士尼,NBCUniversal的孔雀和HBO Max等公司的日益激烈的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