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如何胜过你的竞争对手

几十年的经验告诉我,对现有产品进行深思熟虑的改进是一种持续有利可图的创新方式。提出想法的一种有效方法是首先调查熟悉行业的市场并询问: 少了什么?

也许潜在的人群已经被行业领导者完全忽视了。也许多年来一直缺乏创新。您不必重新发明轮子来创造成功的创新。

要问的问题是: 如何使已经上市的产品变得更好?这里有三种方法可以帮助你设计出竞争对手:

1.检查主导品牌。几年前,我想知道为什么吉他拨片的形状几十年来一直保持不变。可供选择的设计很少,甚至颜色也很少。我开始研究市场,对我来说,很明显,占主导地位的品牌正在出售仅吸引认真的摇滚音乐家的精选产品。车库乐队的选择在哪里?粉丝的选择在哪里?结果,我创办了一家公司,出售新颖的精选产品,其设计范围从米老鼠到吸血鬼,再到向青春期女孩销售的带有圆点和豹纹的线条。我们还针对与竞争对手不同的商店,包括7-Eleven和沃尔玛-而不是吉他精选的典型零售环境,这些商店主要在专业音乐商店出售。选择一个吸引您的特定市场。确定每个竞争产品的好处是什么,并通过访问他们的网站了解每个生产者。他们向谁推销他们的产品?他们的品牌试图传达什么信息?他们对客户做出了什么承诺?有明显的洞吗?潜在的人口统计是否被忽略了?知道已经存在的内容有助于确定不存在的内容。利用您的创造力,为他们的产品试图解决的问题设想替代的,卓越的解决方案。

2.好好看看包装。不要低估传递的力量。包装是您品牌的重要延伸,因为它形成了消费者的初步印象。以我的吉他挑选业务为例。当时,还没有包装来吸引顾客。大多数商店都在您必须翻找才能找到想要的东西的钓具盒中出售精选。挑选被视为工具,而不是附件或可收藏的物品。竞争对手已经成功地以这种方式销售了三十年。我认为最好将我们的精选产品包装起来,并制作柜台展示来展示设计-这是一种与竞争对手明显不同的方法。

3.顾客得不到什么?听起来那么明显,但很多创业者并没有主动去发现消费者想要什么、喜欢什么。亲自参观零售商店,观察人们如何与产品互动。消费者对他们购买和使用的产品有什么看法?阅读亚马逊和留言板上的产品评论,了解什么是有效的,什么是无效的。

我与消费者的互动证实,有一个尚未开发的独特有趣的市场。我们创建了一个调查,并要求商店经理让顾客填写。我们明确要求他们告诉我们他们最喜欢并会购买哪些设计。我们用他们告诉我们的东西来创造销售的设计。没有神秘之处。

创新可以来自任何地方。但是,当您选择通过设计竞赛来利用现有需求时,您就会增加成功的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