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创投 >

为您的自举启动提供动力的8种方法

对于一些初创公司来说,引导是必要的。在没有投资者或资本的情况下,根本没有其他选择。但是对于许多人来说,自举是他们自己的决定。当你引导时,重点是想法、创新和团队合作。引导建立了紧迫性; 业务不仅迅速进入市场,而且主要重点也始终放在收入上。但是,如果您认为自欺欺人的初创公司会自行运行,那将是行不通的。

要茁壮成长,你需要先生存。

这些简单的策略可以帮助您为自举的初创公司提供动力。

知道卖什么,如何创新

当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切斯基和他的联合创始人没钱时,迫切需要一个解决方案。就在那时,他们想出了旨在筹集现金的Airbnb谷物盒。Chesky和他的联合创始人将盒子粘在一起,然后塞满谷物。

这个想法是在美国总统大选期间出售这些盒子。这一举动引起了Y Combinator的注意,因为这是一个创新的想法。今天,Airbnb是一个250亿美元的庞然大物。

Zappos是另一条从小开始的大鱼。创始人上网并与商店老板合作做广告。零售巨头Zappos首先从商店购买配对,然后再将其交付给客户。现在,根本没有回首这个在线业务。

建立您的初创公司就是要知道如何创新。围绕可以在市场上找到价值的知识或能力来建立您的业务。在市场上销售的专业知识是最好的方法。基于产品的企业需要前期资金才能使其运行。依靠你所知道的,为基于产品的业务建立资金。

解决实际问题

初创企业不仅需要创新,还需要解决实际问题。建立更好的产品通常就足够了。不需要重新发明轮子。就像Braintree payments一样,通过解决实际问题来创造真正的价值。在线交易一直存在安全问题。Braintree payments通过构建更好的技术解决方案而表现出色,并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幸存下来,这一切都是因为这一点。

解决问题往往是你茁壮成长所需的一切。YouTube明星米歇尔·潘 (Michelle phan) 推出了Ipsy,这是一家化妆品订阅盒初创公司,但没有先发优势 (Birchbox击败了他们)。但是,由于她弥合了巨大的差距,这家初创公司在筹集风险投资资金达到10000万美元之前创造了1.5亿美元的收入。

了解你的观众

CopyBlogger的Brian Clark首先建立了忠实的受众群体,然后根据他们的需求创建了一个定制的软件。他没有建立客户不会购买的软件。倾听观众的声音可能是一个可行的自举业务所需要的一件事。

自成立以来,CopyBlogger在几年内产生了100,000个订阅者。当Brian推出SaaS Rainmaker和Studiopress时,大部分销售来自CopyBlogger订户。这样,一家自举的初创公司为整个企业生态系统奠定了基础。

想想精益,少花钱

如果你想让你的创业公司蓬勃发展,就削减你的开支。强势品牌的价值对于客户来说是值得的。品牌让你与众不同。所以,不要错过对营销的投资。但是请记住,具有成本效益,独特的物有所值的主张至关重要。

尼尔·帕特尔 (Neil patel) 的初创公司CrazyEgg免费向Technorati博客作者赠送了付费计划,并获得了免费宣传的好处。他们还制作了explainer视频,发现转化率猛增了64%,每月产生了 $21,000的收入。被引导的初创公司不应该把时间浪费在低价值的命题上。WayFair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跳过品牌广告,这家初创公司购买了与标准搜索词完全匹配的域名。

在筹集A系列资金之前,这一策略刺激了这家自筹资金的初创公司十年的盈利增长。如果你不能成倍增加资金,为你的自举创业公司提供动力是很困难的。病毒式营销是削减成本和赚取利润的关键。GoFundMe利用了病毒式营销活动,并实现了高效的cro,将其业务引导至6亿美元以上。

Mojang是一家游戏公司,从未筹集过风险资本,雇用了50名员工,并在出售给微软之前获得了数十亿美元的利润。BuzzFeed是另一个致力于跟踪病毒内容的病毒实验室。BuzzFeed现在每月有2亿个独立访问者,每月有70亿个内容浏览量,社交媒体平台的访问量为75%。启动从2015年的100,000个用户到目前的250,000个用户。

自动化工作流

自动化工作流程是成功的关键。为项目建立一个预先存在的资金来源至关重要。MailChimp联合创始人Brian Chestnut在需要电子邮件新闻通讯时正在经营一家咨询公司,而他没有时间设计。他决定建立一个工具来自动化这个工作流程,MailChimp诞生了。该业务目前的运行率为4亿美元。

老师Lynda Weinman需要工具来指导90年代的网页设计师。她发现书店没有提供任何值得的东西。她制作了用于教育学生的培训电影,并成立了她的公司Lynda。在LinkedIn以15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该公司之前,花了20年的时间来建立技术资产和内容库。

依靠自己

Shutterstock的Jon Oringer是一名软件开发人员。他还是一名业余摄影师。乔恩用他图书馆的30,000照片开始了一项价值20亿美元的服务。虽然引导硬件业务几乎被认为是不可能的,但SimpliSafe创始人Chad Laurans正是这样做的。他通过亲自装备原型来节省现金来建立自我安装安全业务。在八年内,该公司从红杉获得了5700万美元的融资交易。

不要只瞄准热门市场

SurveyMonkey可能不是一个敏捷的颠覆者,但它在dot com崩溃中幸存下来,因为它是一个强大的品牌。proto Labs进入了塑料注射成型的干燥领域,并提出了一个革命性的想法,以获得12亿美元的净资产。

Cvent构建事件管理工具,现在价值13亿美元。这家公司进入了一个不时髦或不热的市场。之所以成功,是因为重点不在品牌想要销售的产品上。相反,它专注于客户面临的严重问题。最大的自举软件公司之一Epic成立了1979年。他们的重点领域?只不过是电子病历。GitHub还通过专注于不性感但非常重要的领域 (如版本控制) 来成功引导操作。

因此,它们成为技术生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Unity是移动游戏的支柱,因为它专注于沉闷但有利可图的领域,例如跨平台兼容性和凹凸映射。Qualtrics从犹他州地下室开始对学校和企业进行调查,目前每年可赚取10000万美元的利润。

在不筹集资金的情况下建立一家初创公司很难。但这并非不可能。考虑一下澳大利亚IT公司Atlassian的市值如何达到40亿美元。所有这些都没有一家硅谷风险投资公司的帮助。当你缺乏资助者时,创建和扩展初创企业是独立完成的。悉尼的Campaign Monitor没有获得风险资本。因此,业务被引导,独特的技术导致了迪士尼和可口可乐等客户。

引导包括倾听您的合作伙伴、利益相关者和客户的意见。让自我 (和风险投资公司) 置身事外,避免成为高价高管的陷阱。如果你想大获全胜,就去前线了解战壕里工人的观点。了解您的业务运作方式。利用这些知识来构建客户想要的产品。

机会不来敲门吗?然后建立你的门 (并引导你的启动)。避免围绕风险投资公司设计你的业务,你会在这些外卖中尝到成功的滋味。设定目标和实现目标都是坚持。利用不断增长的客户群来捕捞更大的鱼。当经济版本也可以工作时,不要尝试构建昂贵的产品。制造最低限度的可行产品可以帮助加快上市速度,并为您的初创企业提供动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