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马冀鑫:我用毕生之艺 壮健华夏众子之身

马冀鑫

马冀鑫,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广州杏林大讲堂,针灸专科毕业,师从于广州中医药大学涂鹏教授,拜传统道家法号“天赐”师父为师,学习三丰租方骨痛调节独特调理方法,来自古法灸,抖,摇,调,敷,固,养并结合现代科技技术仪器从诊断到辩证到调理方案都是建立在“正气内存,邪不可干”的中医理论为基础。并在广州著名推拿专家医生曹波涛老师的千聊爱心大课堂中,开始了解人体解剖学中肌肉与骨骼以及骨骼与肌肉筋膜之间发生的运动学原理来发现病因,并在调理工作中屡屡感受到来自各位恩师的言传身教。

马冀鑫

从宏观上说 ,疼痛的产生不仅仅是局部劳损或者炎症的发生,因为我们调理过程中不能忽视人体细胞的自愈力,因此在调理领域中国最早发现人体微循环“气血”的神奇并形成中医文化独一无二的五行经络理论。“经长一寸,命长十年”此为经络能延年益寿的记载,“通则不痛,痛则不通”此为经络调理依据,“气为血之冠,血为气之帅”此为固阳必养气血的智慧总结。因此对人体十二经络以及奇经八脉的调节,并结合五行相生相克原理的调节,是恢复人体免疫力并调节脏腑达到未病先调的最佳方案。

马冀鑫

在几年下来的调理工作中发现,作为一名推拿调理工作者,不仅要技术过硬更需要懂得全面的健康管理,当前最高发高危疾病除了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以及糖尿病以及腰椎盘突出症,颈椎病无疑都成为现代人的隐形杀手。因此对于这些人群的调理越发需要全面辩症。也正是在传统手法调理中发现人体督脉以及膀胱经在调节并且平衡以及控制血压有一定的作用,并且通过背部刮痧以及拔火罐可以发现人体经络瘀堵以及病灶。正是因为有全方位的健康管理知识,能很快的被调理者找到问题的症结,调理先调根本,并帮助亚健康人群很快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调理方案,康颐健康服务中心除了有中医研究院针对五行元素疏导技术,并且研发出方便携带排寒湿,消炎镇痛的含有几十种珍贵药材的墨灸产品。多年的亚健康调理让我不停在传统手法以及现代调理仪的使用当中思考利弊,发现现代调理仪器中设计合理,有技术支持点的都能和传统手法平分秋色。

马冀鑫

近几年随着养生行业的兴起,亚健康调理由单一的疼痛推拿,针灸,足疗和正骨到现代的脊柱调理,肩颈调理,盆腔复位,长短腿以及头疗和小儿推拿都在完善科学的调理方法方案。善用于器而勿忌于器,我之所以专注于亚健康调理,不仅仅是因为我是一名健康管理师,而是希望让更多的人来重视自身健康,并能快速找到有效适合的调理方案。帮助病患重新建立起信心和希望,对疾病树立一个正确的认知并配合康复。让健康管理体系能真正服务群众,为天地立心,为民生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作为一名健康管理者,感觉到任重而道远,当看到越来越多父母也像自己的父母一样能尽可能的少受到病魔的困扰,尽量少打针吃药,那今天的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