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湘西州最新疫情地图,龙山县新增1例,累计4例

龙山城记

根据2020年2月7日湖南省卫生健康委通报:2020年2月6日0-24时,湖南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61例,其中湘西州新增确诊病例1例。

截至2月6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772例,其中湘西州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例,治愈出院1例。

累计报告确诊病例中,永顺县4例,龙山县4例。

目前仍在院治疗7例,永顺县4例,龙山县3例,均在县级定点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按照相关要求,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正接受严格的居家隔离和医学观察。全州累计跟踪管理密切接触者共386人,其中尚在隔离336人,解除隔离50人。

关键词:疫情地图 肺炎地图 病毒地图 病情地图 江苏企业网 微信大号网 微信流量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