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上海君雅:外汇迎来黄金时代

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4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0915亿美元,较3月末上升308亿美元,升幅为1%。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表示,我国外汇市场供求基本平衡,市场主体行为理性有序。4月,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主要国家加大了货币及财政刺激政策力度,投资者信心有所恢复。受此影响,国际金融市场上美元指数震荡微跌,主要国家资产价格有所上涨。汇率折算和资产价格变化等因素综合作用,当月外汇储备规模小幅上升。

那么什么是外汇?2020年,外汇投资是否还吃香?

2013年11月,十八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明确指出要完善金融市场体系:“发展普惠金融,鼓励金融创新,丰富金融市场层次和产品”。此外,由国务院主办的2015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上,有代表表示,2015年是中国“十二五规划”的最后一年,中国的资本市场将更加开放,包括债券和股票发行者都将有更大的自由度,同时,还进行了《外汇管理条例》的修改,也表明了中国外汇市场将进一步开放。

随着中国金融市场对外开放的步伐加快,外汇理财逐渐成为一种“时尚”的投资,外汇早已成为中国老百姓可选择的理财产品之一,参与投资者成逐年上升趋势,一个全球公认的最大的投资理财产品。

外汇市场作为一个国际性的投资市场,虽然出道时间短,但成长速度惊人。如今外汇市场每天的交易额惊人,达到6万亿美金,40年间跃居世界市场首位,其规模已远远超过股票,期货等金融商品市场,已成为当今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外汇市场已然成为全球利润最高的投资理财产品。

外汇投资还有一些优点吸引着投资者,外汇操作简单灵活,且具有统一性,全球的投资者和投机者都在相同的时间看到相同的报价和图形,公平公正。

也正是由于多种原因,外汇才受到更多人的欢迎,君雅上海一篇文章让你了解外汇,但这只是外汇的冰山一角,想要外汇投资,好需要对外汇进行更深的认识。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