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2020-2025年绿色水泥市场按生产、物业、主要制造商

Adroit市场研究公司宣布在其庞大的存储库中增加了一份新的市场报告,名为“ 2020年全球绿色水泥市场专业人士调查报告”。该报告分析了全球市场的所有关键方面,并对到2025年全球市场的未来发展范围进行了预测分析,其中考虑了将推动和限制其发展进程的因素以及影响市场多个方面的关键趋势和法规。

由于原材料的减少和气候条件的严重恶化,混凝土和水泥景观一直在与持久的瓶颈作斗争。自古以来就一直在使用的常规波特兰水泥被吹捧带来沉重的CO2排放负担。因此,飞机上的主要制造商正在为潜在的替代品提供担保,以切实扭转环境损害。水泥制造本身是一个能源密集区,导致在获取水泥时会大量消耗化石燃料等资源。因此,在这些普遍的条件下,绿色水泥正慢慢地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取代了传统水泥。

市场资深人士正在迅速投资以推动新型增长,以加快绿色水泥领域的销售并伴随增长。有鉴于此,Bouygues Construction和Hoffmann Green Cement Technologies正在共同签署合作协议,以设想大规模的技术和商业卓越性,以开发与绿色水泥发展相适应的新型混凝土配方。随着霍夫曼采用其专有的H-EVA技术开发绿色水泥配方,该创新的绿色水泥开发有望将有害的CO2排放明显降低70-80%。因此,在未来几年中,随着传统水泥替代品的显着进步,新时代的绿色水泥将预示着建筑和建筑基础设施的发展。

与发达经济体中绿色水泥技术的先进技术飞跃一致,印度等新兴经济体已经首当其冲,二氧化碳排放量居高不下,目前正在翻新其商业模式以适应绿色建筑范式。该国的水泥制造商采用积极的企业社会责任战略,以利用绿色水泥的发展潜力,避免该国的绿色建筑革命。

此外,为配合绿色水泥领域的可持续增长,制造商也在投资有机增长策略,例如设施扩建。JSW Cement在即将到来的财政年度将其生产能力提高到超过2000万,以确立其在该国东部的主导地位,JSW Cement被认为是其受人尊敬的绿色水泥品种的增长中心。预计这些发展将在未来几年中保持绿色水泥市场的增长速度。

全球绿色水泥市场的关键领域

2015-2025年应用概述(百万美元)(千吨)

住宅

商业广告

产业

其他

2015-2025年区域概览(百万美元)(千吨)

北美

欧洲

亚太地区

拉丁美洲

中东与非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