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外汇」投资者季底仓位调整 纽约汇市周一美元兑主要货币上扬

纽约汇市周一美元兑换一篮子主要货币上扬,因投资者在季末前调整仓位,并在美国部分州新增病例数增加与经济数据改善这两个多空因素之间进行权衡。

「外汇」投资者季底仓位调整,纽约汇市周一美元兑主要货币上扬

周一追踪美元兑换6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扬0.11%,报97.536。

美元兑欧元贬值0.0023美元,报1.1242美元兑换1欧元;美元兑日圆升值0.36日圆,报1美元兑107.58日圆;美元兑换瑞郎升值0.0035瑞郎,报1美元兑0.9512瑞郎。

欧元兑日圆升值0.66日圆,报1欧元兑120.94日圆;欧元兑瑞郎升值0.00576瑞郎,报1欧元兑1.06934瑞郎。

英镑兑美元贬值0.0038美元,报1英镑兑1.2298美元。

美元汇价在季末来临前上涨,而投资者也关注即将于本周稍晚发布的6月份就业报告。这份非农业就业报告也是投资人进行投资组合调整的一个因素。

Western Union Business Solutions高级市场分析师Joe Manimbo表示,基本只是受仓位调整推动。6月份即将结束,市场正在为本周稍晚出炉的就业数据做准备。

根据对经济专家调查后得出的预估中值,美国6月份非农就业职位估计将增加300万个。不过,经济专家的预测差异很大,从增加40.5万到增加900万不等。

周一发布的美国5月份成屋待完成销售反弹幅度创新高纪录,暗示房地产市场在受疫情和其他经济因素冲击后开始好转。

不过,人们对经济将再度疲软的担忧有所加剧,此前美国德州、佛罗里达州和加州等州重新实施封锁措施,并重新关闭酒吧等场所,以减缓病毒传播。

英镑兑美元示弱,因人们担心英国政府将如何为其拟议中的基础设施计画筹集资金。同时,还有人怀疑英国是否会与欧盟签署贸易协定,因为双方在就未来关系达成一致方面进展甚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