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积极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

为切实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以下简称“反电诈法”)的宣传和贯彻实施工作,全面提升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近期,农发行永丰县支行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法宣传,取得了较好成效。

一方面,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该行深刻认识宣传贯彻《反电诈法》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制定本单位宣贯方案,细化任务措施,明确责任分工,做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组织严密,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预期目的。

另一方面,多措并举,丰富活动形式。该行组织系统学习《反电诈法》,增强严格遵守、共同维护《反电诈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聚焦活动内容,积极创新宣传手段,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法制宣传教育,通过在营业网点LED横屏滚动播放标语、摆放宣传手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大张旗鼓宣传《反电诈法》。同时,该行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家庭”宣传,通过现场互动,进行普法教育宣讲,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不断增强法制宣传的感染力和吸引力,持续扩大《反电诈法》的知晓度和影响力,提升宣传效果,营造良好的宣传声势,形成全民反诈的强大合力。(高扬、欧阳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