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全球Cri蛋白粉市场 2020-2026年最新发展与增长分析

导语:全球板球蛋白粉行业,者报告数据库中新增了“ 2018-2025板球蛋白粉市场全球主要参与者,需求,增长,机会和分析预测”的新研究

本报告研究了板球蛋白粉在北美,欧洲,亚太地区,中美洲和南美洲以及中东和非洲等主要地区的全球市场规模,重点研究了这些地区的板球蛋白粉的消费量。

该研究报告按参与者/品牌,地区,类型和应用对全球Cri蛋白粉市场进行分类。该报告还研究了全球市场状况,竞争格局,市场份额,增长率,未来趋势,市场驱动因素,机遇与挑战,销售渠道,分销商以及波特的五力分析。

cket蛋白粉也被称为粉,其含量几乎是牛lo中蛋白质的三倍,是鸡肉中蛋白质的两倍。全世界有成千上万的昆虫被吃掉,但是because易于耕种并具有许多营养益处,因此continue势持续增长。cket粉实际上具有许多消费者喜欢的温和坚果味。drying蛋白质粉是通过干燥或烤制在国内domestic农场饲养的制成的。然后将它们研磨成细粉,可用于蛋白质棒,冰沙和烘焙食品。cket粉很有价值,因为它不含麸质且蛋白质含量很高。多吃高蛋白食物的好处包括改善肌肉质量,控制体重,稳定血糖水平,改善情绪,改善大脑和心脏功能,并延缓衰老。在过去的3-4年中,在美国和加拿大成立了超过25家可食用昆虫创业公司。据《财富》报道,2014年,一家名为All Things Bugs的新公司售出了10,000磅粉。据估计,在未来五年中,食用昆虫产业的价值将超过3.6亿美元-因此,蛋白粉似乎将继续存在。

根据研究,板球蛋白质产品在巴尔的摩的国家产品博览会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制造商正在使用该产品的蛋白质和营养素作为他们的营销策略,来促进粉作为一种比牛肉更健康,更可持续的蛋白质手段。蛋白质粉也是铁和钙的良好来源。富含铁的食物可提供能量,增强肌肉功能并促进大脑功能。摄入足够的铁对怀孕的妇女也很重要。富含钙的食物有助于降低血压,促进骨骼健康,支持体重管理,甚至可以降低患结肠癌和直肠癌的风险。例如,这些健康益处正在推动市场。但是,有些限制正在减慢板球蛋白粉市场的发展,例如副作用,刺激性等。

2017年,全球Cri蛋白粉市场规模为xx万美元,预计到2025年将达到xx万美元,自2018年以来的复合年增长率为xx%。本研究的目标是定义,细分和规划规模基于公司,产品类型,应用和关键区域的板球蛋白粉市场分布图。

板球蛋白粉价值链中涉及的各种贡献者包括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中介机构和客户。板

球蛋白粉的主要制造商包括Proti-Farm Entomo

Farms

Protix

市场规模按类型

划分食品添加剂

化妆品

膳食补充剂

市场规模按用途划分

食品

化妆品

其他

各地区市场规模分裂

北美洲

美国

加拿大

墨西哥

亚太地区

中国

印度

日本

韩国

澳大利亚

印度尼西亚

新加坡

马来西亚

菲律宾

泰国

越南

欧洲

德国

法国

英国

意大利

西班牙

俄罗斯

中南美洲

巴西

中南美洲其他地区

,中东和非洲

海湾国家

土耳其

埃及

南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