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兵团建工水电集团领导到奎屯河引水工程项目进行检查

近日,兵团水利水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庆林带队到奎屯河引水工程项目进行安全检查。王庆林一行依次检查了奎屯河引水新龙口水电站压力管道工程竖井项目的增支洞、压力井、配套用房、材料周转场地等施工现场。王庆林肯定了项目目前取得的成绩,对奋战在一线职工的辛勤付出与默默坚守表示感谢。同时王庆林提出五点要求:

一是党建强引领。要强化项目党建引领,探索“一支部一特色”工作新模式,发挥好项目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与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党建工作与项目建设深度融合,使党建工作成为项目健康发展的助推器;二是安全零事故。提高安全生产意识,结合项目实际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做到安全责任到位、安全监管到位、安全防范到位,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有序。强化科学管理、加强技术支持,提高施工安全管理水平,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三是奋战抢工期。要利用冬季施工有利时机,严格把控质量,全面提升效率,强化安全意识,以“起步即冲刺”的昂扬斗志,切实提升基础设施项目履约能力,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打造出高水准精品项目,展现出水电品牌优势。四是防疫不松懈。主动作为、迎难而上,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推施工生产;狠抓冬季疫情防控,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举措,不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奎屯河引水工程新龙口水电站压力管道工程竖井项目为引水工程的重点控制性工程,该工程竖井在砂砾石地质开挖234米,施工工艺复杂,难度系数大,开挖深度为全疆之最。(马溪)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