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哥斯达黎加毒贩和成功企业家的6个共同特征

奢华的绿色丛林,猴子和清澈的海水,哥斯达黎加是旅行者的天堂。虽然普拉维达并不全是阳光、海浪和椰子。在每个城镇的每个角落,您都可以发现毒贩摇摇欲坠。是的,范妮包。就像你看到那些穿着松脆袜子的肉头健美运动员一样。

认真的企业家需要做笔记。以下是您可以从Costan Rican毒贩那里学习的6种令人惊讶的技能,这些技能可能会说服您开始穿着腰包:

1.坚持

我们在一个海滩上见过同一个毒贩27次,这不是意外。每次他走近我们时,他都会给我们点头或挥手,总是让我们知道他就在那里,能够为我们提供所需的一切。建立一个成功的创业公司需要同样的坚持。会议,电话,电子邮件,消息,第三方认可,无论如何。Gary vaynerchuk声称坚持是创业成功的关键。

2.连接

街上的每个人都知道谁是毒贩,并且可以将您介绍给您想要或需要的人。为了成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您需要将生活中的f-k联系起来,并建立尽可能多的联系。无论是在海滩还是超市,每次互动都是一个机会,可以结识可以使您的业务受益的人 (反之亦然)。

3.专业知识

海洛因。可卡因。裂。速。无论你想要什么,他们都有。你想知道可卡因是从哪里来的吗?你为什么要从他或她那里购买,而不是从其他角落的其他10,000经销商那里购买?这些骗子可以提供一系列的好处,他们的竞争优势和价值。

作为企业家,我们必须能够阐明我们的利益。你有什么竞争优势?你的潜在客户或用户为什么要选择你的产品或服务?你在做什么不同的,更好的,你如何提供这种水平的专业知识?

4.个人品牌

哥斯达黎加的每个街头骗子都有一个有趣的背包。在拥挤的街道上漫步可能会让你很难找到你要找的人。但是如果你的联系人穿着腰包就不会了。我擅长在商业和生活中脱颖而出。我经常写它 (在一个不会闭嘴的世界中脱颖而出的6种方法)。仅在美国就有2700万企业家。你明白为什么这很重要吗?

5.可访问性

如果你想购买上述药物,这些街头骗子就有你想要的,就在那时和那里。作为一种非常时尚的服装配件,fanny pack通过容纳骗子的商品提供了更直接的收益。他们使与他们做生意变得非常容易。

你应该练习这些相同的技能,无论是让人们更容易从你的网站上购买你的产品或服务,还是让客户更容易向你付款。想办法让你的生意变得无摩擦。

6.创意招聘

一只信鸽被发现穿着afanny pack走私可卡因进入监狱。谈论创造力。企业家必须实践这种相同类型的创意招聘,尤其是在资金有限的早期。学习如何招募合适的人才可能是你学到的最重要的技能。

该袋子被发现装有14克可卡因和相同数量的大麻

图像信用: 路透社

我热衷于在最晦涩和最极端的地方寻找创业课程。全世界成功的企业家都在不同的部门,空间和行业中使用这些相同的技能。尽早了解他们的过程,以推动您的成功,这样您就可以在哥斯达黎加的海滩上品尝新鲜的椰子汁时,让一群鸽子做您的肮脏工作。pura f-vida国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