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这个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在家工作时继续工作

在家工作时,您的工作效率如何?这是一个公平的问题。许多商业世界突然发现自己无限期地在家工作,而这些人中的某一部分在这种环境下的生产力肯定会降低。这就是为什么像Goals这样的应用程序可以在这段时间内成为玩家改变者的原因。目标可以帮助您达到日常目标,同时养成更好的习惯,因此即使在沙发上,您也可以继续成为最好的自己。

简而言之,目标是一种习惯和目标跟踪应用程序,旨在帮助高成就者达到更高的水平。在App Store上拥有4.8颗星,在Google play上拥有4.0颗星,Goals帮助成千上万的用户保持了正轨-尤其是在不那么容易的时候。

目标不是用纸和笔或笔记应用程序跟踪你的目标和待办事项清单,而是让你把清单变成面向行动的计划,无缝地融入你的生活。它旨在衡量进度,跟踪截止日期,发送提醒和鼓励,并提供积极的强化,以便您继续执行任务并取得进步。你可以立即了解你所有的目标和习惯,并将它们分解成可行的步骤,让你继续努力。

想做更多的事情并养成更好的习惯吗?目标可以让你走上正确的道路。通常 $49.99,您可以立即获得 $24.99的Goals应用程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