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这位企业家如何将糟糕的面试变成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泡菜业务

有时候,拒绝可能是变相的祝福。是的,对于最近被拒绝的人来说,这确实是令人烦恼的建议,但老实说,对于Grillo泡菜的创始人Travis Grillo来说,这确实很有效。在被拒绝担任耐克 (Nike) 的鞋子设计师后,特拉维斯 (Travis) 采取了一个不太明显的下一步: helaunching一家泡菜公司。该公司成长为一家价值数百万美元的庞然大物,在全国7,000多个市场销售产品,包括全食超市,塔吉特,publix,Stop And Shop,Safeway,Bj's等。以下是他如何将一个糟糕的时刻变成一个充满冲击力的商业想法。

将拒绝变成灯泡时刻

“在耐克被拒绝工作后,我回到家,度过了那个灯泡时刻。我决定开始卖我祖父的花园-新鲜的,100岁的泡菜食谱。在棒球比赛,公园和波士顿马拉松比赛中,我的1985弯刀至尊销售的业务开始了。最终,我升级为手工制作的木制泡菜车,我在波士顿公园 (Boston Common) 设置了rain或shine,并以1美元的价格出售了2支矛。”

结合激情

“在没有得到耐克的工作之后,我利用我的创意设计背景使品牌栩栩如生。我创造了我们标志性的泡菜角色,泡菜人山姆-山姆,以及所有的定制装备,这帮助我们在街上脱颖而出,引发了围绕泡菜的对话。来自波士顿,绿色和白色的泡菜色真的起飞了。人们总是会问我们是否是凯尔特人的一部分,但是当他们走近并意识到那是泡菜时,他们实际上变得更加兴奋。商品是该品牌自然而然的东西,并且已经发展并带我们去了我从未想过Grillo可以去的地方。我们已经与Chalkline等品牌合作,当我能够与patrick Ewing一起完全设计和发布自己的Grillo's pickle运动鞋时,我有了完整的运动鞋设计时刻。现在,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食品和时尚合作发生。在我们将定制装备放在pickle cart上之后,看到美食和时尚界共同努力真是太酷了。”

从波士顿共同社区汲取的经验教训

“我得到的一些最好的建议是从波士顿的无家可归者那里得到的。看到其中一些人仅仅因为阳光明媚的日子而微笑,这本身就是一个教训。起初,我们入侵了他们的空间,摆好我们的手推车,卖泡菜,但是只花了几天时间和几样泡菜的味道就得到了街上每个人的尊重。我认为这在很大程度上与像对待人类一样对待人类有关。我会免费分发泡菜,并问候一些每天早上在公园里睡觉的常客。如果我需要使用浴室或从街对面的储藏室里拿更多的咸菜,我们会让一个名叫加里的老前辈在我们的冷却器中保持苏打水冷,以换取他看着手推车。公园里的许多人永远不会和无家可归者说话,但对于格里洛来说,他们是我们的第一批顾客,也是那些支持我们并相互尊重的顾客。我们很幸运地向公园旁边的无家可归者收容所捐赠了泡菜,在过去的2月,我们是波士顿冬季无家可归者徒步旅行的赞助商和参与者。“

为人民服务的泡菜品牌

“泡菜通常一直是事后才想到的,放在盘子的侧面温暖潮湿,或者埋在冰箱的背面,直到下一次野餐。对我们来说,这给泡菜带来了不好的说唱,并且不允许各地的人们以应有的方式享用泡菜。其他泡菜品牌都装有化学药品,稳定剂和其他防腐剂,以增加寿命。现在,消费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意识到自己在体内的投入,而Grillo's确实是游戏规则的改变者。无论您的背景是什么,无论您来自哪里,我们都使所有类型的人在尝试我们的泡菜时感到高兴。泡菜可以立即让您回到旧熟食店的记忆中,甚至可以咀嚼奶奶的自制泡菜。多年来,我们注意到人们非常喜欢泡菜。我们平均每天在Instagram上收到大约20个帖子,这些帖子是人们在用咸菜贴上 @ grilospicklesin的故事,图片和视频。这真是太神奇了。”

食物的未来

“食品的未来是光明的,并迅速扩大。我们看到,在主要的传统市场以及小型街角商店中都可以广泛使用更健康的食品。Beyond Meat IpO是食品未来走向的一个重要标志,我们很自豪能成为其中的一部分。五年前,植物性饮食的选择非常有限。如今,在全食超市 (Whole Foods) 等市场上,您可以在商店中最优质的房地产中并排推广肉类和Grillo的泡菜。即使在3年前,这些端盖也充满了真正的汉堡肉和货架稳定的泡菜。我们很自豪能成为这个新食品时代的先驱之一和前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