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是时候让你的创业公司走出困境了

高达90%的初创企业无法生存。其中一些甚至可能持续更长的时间,这意味着时间,金钱和人才的损失,本来可以用于下一个大的事情。

就像玩牌一样,当你开始创业时,你必须知道什么时候该把它们叠起来。放弃“你的孩子”而继续前行并不容易,尤其是当你为之付出了鲜血、汗水和泪水的时候,但有时这在经济上和战略上都是正确的。我不得不亲自面对失败好几次。

即使决定放手,你也可能会想,“如果我再多拿一轮资金呢?或者“如果经济没有衰退,这可能会奏效。”

再说一次,如果你得到了额外的资金,而经济是右翼的,那么现在仍然是继续前进的好时机。

以下是我考虑的五个因素,来决定我是否全力以赴或者我是否准备好迎接一场新的比赛。

1.价值缺失或减少。

如果你意识到这对你的目标客户或战略合作伙伴没有任何价值,那么这项业务将永远无法带来值得继续的收入和盈利能力。虽然价值似乎就在理念中,并从一开始就提供了一些好处,但如果业务不真正可行,这种价值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价值必须是创新的,有助于改善他人的生活,或者让他们解决问题。

花点时间做必要的市场调查,了解什么对你的目标受众是重要的,并确定你提供的任何价值。如果你的产品或服务没有做到这一点,那么是时候找到一个做到了,因为完成这些事情是影响购买决定。

2.风险大于回报。

风险永远是创业游戏的一部分,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是从这种感觉中获得成功的。然而,有时这种风险会掩盖某种创业想法可能带来的回报。当资金外流,无法止住这些开支,那么风险就太大,无法继续下去。如果企业开始感到恐惧而不是乐趣——我说的恐惧是指你不确定如何支付自己的薪水,或者市场对你的产品冷淡了——那么是时候放弃这个想法了。你不想让已经在增长的成本变成更大的东西,比如沉重的债务或某种类型的诉讼。

3.它哪儿也走不快。

通常情况下,你对创业公司有一个长期的展望,比如把它卖给另一家公司,这使得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的。然而,当你工作的路线图都是死胡同,掉头和无路可走的时候,这些都是你的初创公司无法运作的迹象。当你没有路标表明你能在合理的年限内实现盈利时,是时候关门了。

4.商业模式结构中的漏洞。

你的热情和激情不能保证成功。必须有一个坚实的、构思良好的商业模式。当一部电影或一本书的情节出现漏洞时,观众会立刻对整个电影或故事产生怀疑。

这种情况也可能发生在一家初创企业,因为它的商业模式和附带的战略存在一些差距,导致投资者和其他利益相关者考虑其可行性。这些漏洞是竞争对手可以利用的弱点。如果你的商业模式没有被证实,而且你的策略没有解决所有潜在的障碍,那么创业公司就更有可能无法成为一家可行的企业。

你的商业模式也可能只对当前的趋势作出反应,这种趋势带来的是收入的涓涓细流,而不是长期的收入流。那时候你就知道是时候继续前进了。

5.竞争对手在市场上击败了你。

上市时,时机就是一切。一些关于为什么某些科技初创公司没有成功的研究发现,这些公司只是花了太长时间才进入市场。他们被发射得更快的人打败了。

虽然你想在产品发布或服务发布之前确保一切正常,但花太长时间会让其他人错过机会。一旦发生这种情况,你要么改变你所提供的差异化竞争,要么你被困在旧的降价方法,这真的不起作用。如果没有办法重新调整你在竞争对手第一个到达那里后所拥有的东西,是时候重新组合了。

通过关闭这家初创公司的大门,你就打开了新的机会,去开发其他的想法,这些想法正等待着作为可行的企业进行测试。我个人不得不放弃我的最后一次冒险,以便能够开始我的新公司到期。如果我不放弃我最后的激情,我就不会有今天这样的成功。

不要认为这是一个失败,相反,你正在作出明智的战略决策,迟早会有回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