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鲨鱼坦克企业家如何建立他们的网站?(信息图)

曾经看过Shark Tank并开始幻想您将要建立的业务吗?

如果您要建立业务,则必须建立一个网站。那么,你从哪里开始?你是怎么开始的?

如果您不打算一次建立自己的网站一行代码-工程师为此付出了高昂的报酬-那么您将需要一个内容管理系统,简称 “CMS”。这是一个计算机应用程序,它允许您操作网站,而不必一定是工程师。您使用CMS发布和编辑在线内容。

如果你要在你的网站上销售产品,那么你需要一个电子商务管理应用程序来与客户互动。您需要的软件可以让您提供在线销售的产品并接受付款,以及其他更细微的功能。

位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托管服务Wp Engine经历了Shark Tank的所有五个季节,以确定参赛者使用的CMS和电子商务平台。Wordpress和Shopify是突破性的赢家。可以肯定的是,使用Shark Tank参赛者作为样本池并不一定代表整个企业家社区。

点击放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