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如何在虚拟董事会会议中进行真正的放大

到目前为止,每个初创公司创始人都应该是在线会议的专家。但是,当您与董事会见面时,您是否获得了全部价值?这些会议值得特别关注,作为一名参加许多会议的风险投资者,我想分享一些我从首席执行官那里学到的最佳实践,这些实践可以使他们更有效率,对所有相关人员来说都是无痛的。

两个核心原则导致最佳实践。一种是捕捉在线会话的潜在好处,同时最大限度地减少其缺点。另一个适用于任何董事会会议,无论是虚拟的还是亲自的: 使其成为双向交流,而不仅仅是演示。你的董事会成员已经加入了。他们想尽一切可能帮助你的公司取得成功。给他们很多机会。

第一个大创新: 安排更频繁但更短的董事会会议-例如,每两个月90分钟,而不是每季度几个小时。传统上,这种频繁的接触点对参与其中的每个人都太费劲了,尤其是在亚洲各地飞行时,但是在线会议可以节省时间和减少麻烦。它们消除了旅行甚至通勤的需要。为什么不在需要的时候利用这些好处呢?您可以将其大致如下所示: “由于大流行带来的持续不确定性,更频繁地征求你的意见,让我们更频繁地更新你的信息将会有所帮助。”每两个月举行一次会议。因为它们会更短,所以它们应该很容易符合每个人的时间表。“

简短,高度集中的会议还可以减少缩放乏力。一旦安排了会议,我会建议我们投资组合中的公司使用的标准 “准备步骤”。提前两周开始准备棋盘。如果要提出有争议的话题,请事先与每位董事会成员联系以进行讨论并建立共识。(不要惊讶。)并且,开始一系列步骤,使您的董事会在所有人的热切参与下真正达成共识。

这在网上尤其具有挑战性。当人们从自己的家乡登录时,他们对 “在那里” 的承诺比在一屋子其他人中更脆弱,更容易失去。即使是我们中最优秀的人也可以离开,或者让一个蹒跚学步的孩子偷走注意力。为了避免成为会说话的人,请提前尝试这些措施。

在议程上,将一个半小时左右作为讨论一两个最重要问题的 “战略工作会议”。在甲板上给每个问题一个突出的幻灯片。清楚地表明你正面临着一个战略 “选择” -- 例如,下一步要开发哪个新产品 -- 无论你是否形成了偏好,你都会寻求如何进行的建议。以这种方式构建它,而不是作为一个带有问答的演示项目,它说: “我们需要你。请继续关注。”与您的高级团队成员一起在董事会中进行练习。让他们问投资者可能会问的探索性问题-相反,提出您希望董事会解决的问题。现在,您正在排练对话,而不是单向推销。当您提前一周发送甲板时,请指定每个人都将启用视频登录。陈述的理由: 所以我们都可以亲自联系。隐含的原因: 将无处可藏。

然后,在会议上,考虑这些保持人们参与的方法。

在开始前的几分钟内准备好播放视频。当面,这是早到者非正式交谈的时候,但是在网上,人们很想检查他们的手机或做这样的事情,这会让他们分心。该视频可以是您制作的有关公司的视频,也可以是找到的有关相关业务主题的视频-只要它是新鲜的和受关注的-吸引了几分钟后等待人们欺骗的较早到达者。想一种开始吸引积极参与的会议的方法。我曾经看到一位创始人要求每位董事会成员简要描述一下使公司在他们眼中有价值的原因。一系列的观点出现了,这本身就很有启发性,并为每个人的贡献树立了积极的基调。随着会议的进行,不要犹豫,请点名拜访特定的董事会成员。人们可能有一些有价值的东西要说,但是有各种各样的原因让他们退缩 -- 他们累了; 他们的想法只是半成形的 -- 在远程环境中,保持远程的倾向可以胜出。听到每个人的声音真的很重要。模拟您希望从他人那里获得的在线行为。表现得休息得很好,这样你就会感到放松、幽默和警觉。深入观察屏幕上的人。和他们在一起。总是,总是主…持会议。保持按时准时。需要个人判断,以便专心倾听,同时不允许对公司的徽标设计进行长时间的离题。在后一种情况下,请调用较短的时间框架来挽救议程。礼貌地注意时间有限,并询问您的团队是否可以预约以听取这些出色的见解。

最后,我想对尚未成立董事会的早期初创公司提出建议。

通过利用在线媒体提供的便利,您可以要求事实上的 “董事会会议”。询问您的主要种子投资者和导师/顾问类型,他们是否愿意登录定期的头脑风暴和反馈会议。对于一家需要在当今混乱的环境中找到方向的新公司来说,这些会议将非常有用。它们还可以为每个人提供交流机会和协同作用。

现在就足够了。我安排了董事会会议。它们是虚拟的,但我希望它们很棒。愿您和您的董事会共同创造美好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