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如何估算启动成本

制定商业计划是创业的良好第一步的原因之一是回答一个基本的、关键的问题,即创业需要多少钱。我有两个好朋友,他们在不同的年份从事不同的业务,起步很强大,但由于资源耗尽而失败。

在第一种情况下,如果我的朋友计划得更好,并申请了更大的贷款,可能会有额外的资金。但是当情况变坏时,他的信用受到了影响,他无法向银行索要更多的钱。以我的第二个朋友为例,如果她对启动成本有更详细的估计,她可能会计划使用更少的资源,并更成功地提高成本。

关键是,对启动成本有一个受过教育的想法,比根本没有计划,并且面临更多不可预见的惊喜,对你的企业更有好处。关键是要将您的业务费用视为内部组成部分。

您可以通过制作三个简单的列表,一些有根据的猜测,然后将它们全部相加来计算起始成本。

列出资产支出。你的业务资产是你需要在业务中长期使用的东西。例如,如果你要开一家实体店,那可能包括货架、桌子、收银机等物品。图形艺术家可能需要专门的打印机和绘图板等。

如果您正在生产或销售产品,请考虑一开始需要的库存。最简单的例子是书店库存货架所需的书籍或制造商开始组装产品可能需要的原材料。如果您要开展服务业务-意味着您不生产或销售产品-那么不必担心库存。你可以跳过这一步。

所有这些项目构成了你的起始资产。虽然你可能也认为你在银行里的钱是一种资产,但我们会把它留到以后的另一个列表中。

对于此列表中的每个项目,请根据情况猜测费用金额。如果您无法估算出一件商品的价格,请进行一些研究。例如,打电话给房地产经纪人询问租赁空间和价格。联系保险经纪人询问保险计划和价格。

一个重要的注意事项: 尽管从逻辑上讲,计算机和办公设备应该包括在此列表中,但联邦税法允许我们从应税收入中扣除其成本作为费用,因此大多数会计师建议将其称为费用,而不是资产。我们将在下一个列表中讨论这些。

列出支出。并非您购买的所有东西都是资产。你也在开支上花钱。例如,成立一家合法公司、有限责任公司或合伙企业需要花钱。你花在建立网站上的钱,修理办公室的费用,以及你付给员工帮助你建立的工资,也是费用的例子。

而且,由于我前面提到的特殊税收待遇,将计算机和其他办公设备的费用列入这份清单。

现在,将您的起始资产和起始费用相加,以计算大部分起始成本。

确定你需要多少钱才能开始。谜题的最后一部分是知道在你的初创公司正在加速发展并且没有产生足够的销售额来支付成本和支出的情况下,你在银行需要多少现金。

关于如何做到这一点,有许多理论。有人说您需要足够的费用来支付六个月的费用。其他人说一年。但是根据我的经验,这通常并不容易。

我的建议是估计你的前12个月的销售额,这些销售的成本和费用。为了帮助创建销售预测,您可能需要引用我之前的一列。您也可以考虑阅读我的随用随到的商业计划书中有关创建支出预算的部分。

你最终应该得到的是一份12个月的清单,其中包括每月的估计销售额、成本和费用。从每个月的销售额中减去成本和费用,结果应该会显示你是否缺乏现金。您可以从该电子表格中得知开始收支平衡需要多少个月,以及缺少多少钱。这基本上就是你需要的开始现金。

而且,如果您对制定商业计划犹豫不决,那么在计算了这里的数字之后,您已经很顺利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