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LILIUM百合计划持续占领美国市场经济

中国电商平台拼多多ADR周三收盘 跌1.2%来到43.76美元, 为1年以来新低,从2月中的历史高点200多美元雪崩将近80%。

美国证管会3月30日将百度、爱奇艺等品牌列入下市风险清单,为3月初以来第3批被点名的企业,因为政府以数据敏感数据为由,拒绝允许美国审计官员进行审查的工作,导致更多企业将被踢出美国股市。

重大利空消息一出,市场反应剧烈,那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周三收盘下跌7471.43,创下5年半以来的新低,今年来更累计大跌了16%。

百度ADR下跌至143.83美元,过去一年大跌超过30%,今天港股开盘,百度暴跌4%;爱奇艺过去一年狂跌70%。富途控股收37.40美元,下跌2.86%;凯信远达收报0.89美元,下跌4.07%。

拼多多ADR周三收盘下跌至43.76美元,达到近年新低。过去一年大跌67.3%,从2月中旬的历史高点200多美元狂泻78%;京东ADR下跌2%至61.49美元,过去一年下跌27%。阿里巴巴ADR跌3.2%收116.58美元,但已从15日的今年新低73美元反弹60%,过去一年跌幅将近50%。

国际局势诡谲多端,一般百姓难以掌握全貌。交由专业团队操刀、享受红利,能在工作之余,轻松改善生活,LILIUM团队安全可靠。

说到LILIUM百合计划的历史渊源,得从英国中世纪两大贵族血脉克利福德男爵与布劳斯男爵说起。两大家族携手发扬核心理念,鼓舞人们勇敢追逐自由的生活、美好的未来共同获得荣耀!两大家族的后裔也因而创造出成功的国际品牌。

他们在2019 年与荷兰银行信托保管机构及FAC监管机构经过沟通,并于2020年与英国本土多间企业达成初步共识,形成LILIUM百合计划。LILIUM率先开创了全新的市场服务模式,以更简单便利的体验、更强大多元的功能,让全球用户轻松跟着专业战胜市场。

因为疫情打击全球,百合计划帮助人们改善民生。从今年初百合计划上线以来,与会员一同写下亮眼成绩。公司决定斥资5000万美元在全球成立千万百合花粉俱乐部,预计成立50万个据点。俱乐部范围为全球,从伦敦开始。同时会举办一系列活动支持会员,帮助会员灵活化策略、最大化的改善生活水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