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财经 >

产品业绩可比,光大理财阳光橙助力

最近,受债市波动影响,部分银行理财产品净值出现回撤,部分银行理财产品短期大幅下跌,甚至跌至亏本状态。但部分投资者也欣喜看到,其持有的光大“阳光橙”系列产品却一直表现优异,近6月不但未发生回撤,且年化收益率也极为亮眼。

2022年,由于受到资本市场波动的影响,银行理财经历了净值大面积回撤。为对比监测“破净潮”以来产品的回撤情况,普益标准根据公开渠道披露的数据,选取各理财公司3月存续的、近6月最大回撤排名前三的混合类&权益类公募净值型人民币理财产品,对其近六个月最大回撤进行排名,于4月26日推出“理财公司最大回撤排名榜单”。

本期榜单中,光大理财的6款“阳光橙”安盈系列产品包揽了榜单的前三名,其中“阳光橙安盈2号(15M定开)”、“阳光橙安盈增强季开3号H”、“阳光橙安盈增强季开2号I”和“阳光橙安盈1号”并列排名第一,近6月最大回撤都为0.0000%,均未发生回撤,近6个月年化收益率同样表现亮眼,体现了较强的风险控制和收益获取能力。

阳光橙安盈季开1号”和“阳光橙安盈季开3号”分列榜单的第二和第三,近6个月最大回撤分别为0.0276%和0.0279%。光大理财在产品风险控制方面的能力可见一斑。

“阳光橙”混合系列是光大理财“七彩阳光”净值型产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有效运用多资产、多元化投资策略,充分发挥光大理财大类资产配置优势,综合平衡收益性、风险性与流动性,在承担一定风险的基础之上,以期帮助投资者获取相对更高的目标收益。

除了上述几只表现优异的产品,“阳光橙”系列中还有不少优质产品。“阳光橙日增盈1号A”(EW334A)是一款中风险的产品,适合平衡型及以上客户购买。该产品主要投资资产包含债券、优先股、量化中性策略资产以及普通股,投资范围比较广,投资策略也相对多元,同时,期限更为灵活。该产品优先选择市场中的优质资产,除了传统债券和股票外,增加了绝对收益的策略,因此,收益来源十分多元。

“阳光橙安盈增强季开1号A”(EW335A)也是一款表现相当稳健的产品。该产品风险较低,100元起购,每三个月可操作赎回,主要投资于债券、优先股、非标准化债权类资产等以绝对收益为目标的资产。

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选择到适合自己的、收益成绩良好的理财产品十分重要。光大“阳光橙”系列产品,凭借强大的风控能力和收益能力,成为很多投资者的最佳选择。如果你也想优中选优,那就下载光大银行App,进一步了解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