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当地的考古学家在争分夺秒地保护佛罗里达州的历史

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 考古学家正在与时间赛跑以保护佛罗里达州的历史。

佛罗里达公共考古网络的考古学家Emily Jane Murray解释说:“我们正在关注气候变化的影响,他们将以多种不同的方式影响该州的考古遗址。”

默里说,侵蚀和海平面上升是两个最大的问题。壳牌布拉夫兰丁(Shell Bluff Landing)位于佛罗里达州的近3,000个站点中,它们正处于困境中。

穆雷说:“暴风雨刚刚过去,在马修和艾玛之间的一天中真正走了出来。”

随着飓风多里安离佛罗里达东海岸更近,人们担心这个问题。Shell Bluff Landing是一个可以让您了解6000年历史的网站。

“这是佛罗里达州第一位英国州长的遗址。他有一个靛蓝种植园,我们可以看到一些靛蓝植物仍然在海岸线上生长。”

为了保存历史,当地考古学家表示,他们必须在冲洗之前专注于海岸线遗址。

“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记录网站,记录我们所看到的威胁,我们所看到的变化,记录可能正在侵蚀的工件。”

如果你想提供帮助,FPAN计划称为Heritage Monitoring Scouts,它允许他们跟踪整个州的更多站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