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学习波旁县的当地历史

堪萨斯州波旁县是一个不忘记历史的地方,尤其是它自己的历史。这可以在斯科特堡高中看到,该高中刚刚开始了为期18周的致力于波旁县历史的课程。

但是这门课并没有像学校管理员那样突发奇想。它始于一所高中历史俱乐部。

“我在1950年一次在斯科特堡市中心拍了一张照片,向他们展示了今天和当时之间的区别。他们只是有很多问题,”布莱恩艾伦说。

除了经营高中历史俱乐部,布莱恩艾伦也是波旁县历史保护协会的主席,他很高兴能够开始当地的历史对话。

“所以我开始拍摄更多的照片,我们开始在午餐时开会,我们开办了一家历史俱乐部,它一直在变形,现在,它已成为学校提供的课程,”艾伦说。

现在,这个班级挤满了50多名注册学生,他们选择了解当地历史作为选修课。

“我住在华尔街,我走在市中心,我看到所有旧式的建筑物,这让我想到,从那时到现在已经发生了多大变化,我想知道为什么事情发生了很大变化,”斯科特堡高中高级洛根福斯特。

课程将花费大量时间在斯科特堡的历史上,甚至潜入高中的历史,但这是波旁县历史课。

艾伦说:“我们将教他们所有以前来过的小城镇。这里有许多城镇,鬼城,我们会谈论这些城镇。”

虽然该课程有一本由前斯科特堡高中教育家和波旁县历史保护协会现任成员编写的优秀教科书,但学生们不会局限于书本学习。

“我们计划在18周结束时做一个项目,他们实际上会坐下来与波旁县的80岁和90岁的居民交谈,并获得生活史,以便他们可以传递,艾伦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